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CES 2019展品三大奖申请截止日将至,欢迎及时申报

2019-08-23 07:2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参展单位:BICES2019展位爆满,参展单位数量超过往届,展出的高技术、高质量、高可靠产品将精彩纷呈。为表彰参展单位...


  各参展单位:

  BICES2019展位爆满,参展单位数量超过往届,展出的高技术、高质量、高可靠产品将精彩纷呈。为表彰参展单位的优秀展品,展会主办方继续组织BICES2019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技术创新、用户满意和产品质量奖的评选活动,将于2020年行业年会上对获奖展品予以表彰。因本届展品较多,主办方决定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年8月28日,请参展的各类主机企业、配套零部件企业和专业化企业抓紧申报。以便主办方根据申报材料组织专家、学者现场考察评审。评审结果将于展会结束后公布。

    
  附:国工机协(2019)19号文   

2019年8月22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