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域大创新 共谱新未来 | 诺力集团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荣耀·盛典大会

2023-02-15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月更迭,华章日新。2月13日,诺力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荣耀·盛典大会在长兴大剧院隆重召开。集团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

岁月更迭,华章日新。2月13日,诺力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荣耀·盛典大会在长兴大剧院隆重召开。

集团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由中鼎集成副总经理陈黎升主持。

诺力集团副总裁丁晟代表集团宣读了2022年表彰决定,对于在2022年为公司做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

包括优秀子公司、特殊贡献奖、先进集体、优秀子公司管理者等优秀集体及个人共计18个奖项,219人受到集团表彰。

部分先进接受公司表彰合影

先进代表上台发言


表彰大会上,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云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2023年要紧紧围绕丁毅总裁提出的“全域创新年”发展战略,脚踏实地,实干为先,为早日实现集团的目标而努力。

集团总裁丁毅在对2022年的工作作出总结的同时更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指示要求。他表示,2022年,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秉承“创新 突破 跨越”的指导思想,在夯基筑本中蓄势强核,在革故鼎新中继往开来,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

纵览2023年总体工作布局,他强调,2023年,各子公司、职能部门务必要锚定目标,围绕“全域创新”发展战略,打开新局面,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全域创新为重要指导思想,重点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育、营销模式、供应管理、企业文化等9大方面加强创新, 让创新贯穿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集团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弯道超车。

在《瑞狮闹喜》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后半程——荣耀·盛典。多才多艺的诺力员工们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