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新能源叉车 | 客户信任,成就一路“锂”程

2023-02-10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行业变革及国家双碳政策双重影响下,近年来,新能源叉车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此背景下,林德紧随行业变化,聚焦绿色能源技术,凭借高效环保的产品组合和一站式...

在行业变革及国家双碳政策双重影响下,近年来,新能源叉车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此背景下,林德紧随行业变化,聚焦绿色能源技术,凭借高效环保的产品组合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抢占新能源叉车市场制高点。目前,德新能源叉车已在机场、食品、造纸、冷链、汽车、家居等多个细分行业广泛应用,收获了众多客户的口碑与认可。

林德新能源叉车何以深受青睐?

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

01、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为航空物流腾飞加力

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是4F级国际机场、世界级航空枢纽、国家发展新动力源。庞大的占地面积以及日益增长货运吞吐量,对航空物流的效率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林德以稳定可靠的锂电平衡重叉车和锂电牵引车为“双重抓手”,充分满足大兴机场高时效、高强度、全天候的运输场景。林德锂电叉车搭载大容量锂电池,可快速充电,随充随用,搭配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动力足续航强,驱动性能好,可科学高效地提升地面装卸及搬运效率,最大程度满足大兴机场多班作业和大批量载货的需求。除此之外,林德还提供售后维保服务,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响应,快速解决故障问题,为航空货运的平稳运行提供全方位支持。

02、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打响“食品保卫战

粮食

中粮(东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粮集团在华南地区打造的综合型产业园。占地近千亩,主营业务包括油脂、大米、面粉和仓储物流等。由于食品产业的特殊性,对商品的存储、运输环境要求严格,因此引进安全节能的物料搬运设备对于客户而言至关重要。林德推出锂电专用版平衡重叉车,动力性、环保性等方面表现突出,内置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无污染零排放,充分满足食品级企业的生产标准

其次,米面粮油等商品作为日常消耗品,种类繁杂,出入库作业频繁,周转效率要求高。林德锂电专用版平衡重叉车强劲的动力,持久的续航能力,可以全面满足厂内仓储堆垛、出库入库、装车卸货等搬运需求。不仅如此,其精巧的车身设计转弯半径更小更灵活,适配客户窄小的通道环境,很好地满足更密集的货架存储,更高的仓储库容;且稳定性系数高,兼容性能好,结实的门架结构,可承载2吨重的货物,电子转向运行省力,有效提高生产搬运效率。

03、东莞市优力帕克包装有限公司 让送达“纸”尺之间

纸业

纸业行业与国民经济生活息息相关,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实施,升级物流搬运设备成为了不少纸业客户低碳转型的不二选择。东莞市优力帕克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制作重型纸板、纸箱、以纸代木包装工程及销售的一体化供应商,对安全高效、舒适耐用搬运设备尤其关注。

针对客户复杂的工况场景、长时间、高强度、载重高等生产特性,林德因地制宜量身打造产品方案,为东莞市优力帕克包装有限公司提供5吨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并加装定制纸卷夹属具,全面适配纸类物品的物流运输,让装卸过程更加精确省力,有效降低纸品耗损。除此之外,高负荷、长时间的工况场景,格外考验电池的性能与使用寿命,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搭载大容量锂电池,不仅可快速充电超长续航,且噪音低效率高,轻松胜任客户三班倒、不间断的货物搬运需求;而且还能助力客户解决高耗能、高污染等环保难题,绿色出众。

04、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助力美味鲜活配送

食品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农发展”)是一家自养自宰白羽肉鸡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从事于以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为主业,拥有从鸡场到餐桌最完整的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味美的鸡肉食品。面对销售规模的提升,消费者对食品配送高效率的要求,圣农发展选择与林德合作,使用林德锂电前移式叉车,在运输过程可消除尾气和有害气体排放,有效保护食材不受污染,充分响应食品企业绿色生产、低碳制造的理念,助力打造高效、清洁、节能的冷链物流作业环境。

温度、湿度的差异变化不仅容易对鸡肉制品的品质安全造成隐患,对于运输设备而言也是个不小考验。林德根据客户工况的特殊性,在产品配置、使用性能上满足客户所需。林德锂电前移式叉车加装冷库保护装置,可在零下20℃的工况环境连续使用;耐低温能效高,操控简单灵活;结实的门架设计,提升高度可达11.5米,即使是高位搬运也能精准稳定;配置的林德锂电池,拥有五年超长使用寿命,维护保养更简单,减少了频繁换车成本,让用车更省心,为客户实现物流效益最大化。

05、太仓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跑出动力“加速度”

汽车

博泽始终致力于塑造汽车工业的未来。作为全球四十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是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第四大家族企业,凭借深厚的机电一体化实力,整合机电元件、传感器技术和软件系统,向全球众多知名汽车厂商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物流供应链体系庞大,汽车零部件规格复杂,产能需求量高,日常搬运频繁。林德针对汽车行业的物流作业特点,提供2吨林德锂电平衡重叉车作为博泽厂内搬运的主力军,无惧室内室外作业,其强大的动力系统,超久的续航能力耐用可靠的电池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有效应对汽车制造行业严苛的工况作业环境,满足客户三班倒、连续作业的高产需求。另外,林德锂电池安全通过多重标准测试免维护能耗低,大大降低了物流运营成本。除此之外,车身上还配置有的小绿灯电量显示条低电量紧急续航功能,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生产制造实现环境保护经济效益的双赢。

新能源时代的加速到来,是机遇也是挑战!

林德延续德国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凯傲全球化资源,加快布局新能源战略,通过全自主研发三电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EMS能源管理系统优化能源性能体验,打造一系列超出市场预期的产品组合,以更专业、更高效、更智能一站式新能源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未来发展的注入全新动力。林德用实力征服市场,以绿色力量更新物流速度,共同携手行业客户迈向“零碳”新未来。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