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肥西这家企业,让“有生命”的叉车“会变形”

2023-02-09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肥西发布 来源:肥西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编者按近年来,肥西县坚持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全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发...

编者按

近年来,肥西县坚持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全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特色突出、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有优势地位的行业“配套专家”和行业“小巨人”,有力地促进了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彰显企业风貌,挖掘企业亮点,展现企业特色,特推出《走进肥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系列报道,看肥西这些“小巨人”企业如何在市场中“乘风破浪”,铸就经济新辉煌。

在肥西,

有这样一家企业,

作为肥西专精特新企业家族里的“TA”,

秉承“智慧搬运 共享未来”的理念,

让“有生命”的叉车“会变形”

“TA”是谁?

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高手”

安徽佛朗斯

如何解决通勤“最后一公里”的用车需求?

租辆共享单车吧!

如何解决临时“给手机重启”的充电需求?

租个共享充电宝吧!

在共享经济时代

生活资料的共享已经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

生产资料共享的时代已经来临

物流装备租赁热潮已然来袭

这种将“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高手”

就在安徽肥西

他就是佛朗斯

企业简介

安徽佛朗斯是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肥西县,占地174.19亩。佛朗斯股份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覆盖业务

公司采取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不断优化资产供应、配置并实行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企业成绩

借助物联网管理工具和数字化管理手段,实现了超4万台租赁设备的管理。2020年被IRN(国际租赁资讯)评选为叉车租赁行业中国第一、全球第五。

F4智能管理系统:

让叉车“有生命”

科技赋能行业

科技赋能,1个人服务100台车

数据运营,叉车工作时间秒级计算

F4是佛朗斯聚焦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的具体需求,研发的数字化资产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组织的全面协同和产业数据共享,着重解决了场内物流设备使用的安全问题、效率问题、成本问题和服务问题。

“有心跳”

F4 系统和网络链接,通过GPS能够对所有车辆进行精准定位;在车辆停止使用时,通过发送心跳进行定位

“会说话”

叉车管理人员通过电脑、手机终端远程编写、发送调度信息,安装在叉车上的F4智能终端,就会通过屏幕显示和语音播报通知驾驶员;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