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0碳未来,宝骊叉车再助“美的年”

2023-02-10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搬运 可以更美的宝骊叉车集中交付新疆美的物流园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中,美的正常配送不打烊,让万千用户过上焕新“美的年”。而在新疆美的物流园,赶在2023...

绿色搬运 可以更美的

宝骊叉车集中交付新疆美的物流园

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中,美的正常配送不打烊,让万千用户过上焕新“美的年”。而在新疆美的物流园,赶在2023年春节前交付的一批宝骊KBE25-01电动叉车,以高效搬运让美的入户更快一步。

专业服务,成大单催化剂

宝骊已多年与多地美的物流园密切合作,而此次成功签单新疆美的物流园得益于宝骊日常的专业服务。

作为新疆美的物流服务商的叉车维保合作伙伴,宝骊叉车新疆经销团队一直有需必应、随叫随到,配件供应也十分迅速;而且在凯傲中国的系统培训下,对油车以及电车的各种疑难杂症都能提供完善的维修和保养方案。

长期以来的贴心服务深受客户信赖。当新疆美的物流园更换叉车时,宝骊自然成为了客户心中的首选。

零碳搬运,提供“美的”方案

身为国内标杆企业,美的坚持0碳模式,在产品物流配送方面也不断践行绿色发展。

此次宝骊为新疆美的提供的KBE25-01电动叉车,无烟无噪,大受园内司机欢迎;而且对比先前“手动挡”叉车,宝骊电车操作更简单,尤其在德国凯傲自有电机电控加持下,操作精准度高、转弯半径小,搬运起娇贵的电器也是得心应手。

高油价时代,省下每一分不该花的油钱才是硬道理。宝骊KBE25-01工业用电,电费低廉,而且凯傲成套三电系统,兼容性高,能耗更低。同时,宝骊新疆经销团队结合现场工况,特意作了锂电与铅酸电池的配置组合,进一步合理降低能耗成本。加之电机电控5年/6000小时质保,客户的维护成本也大大降低,让客户好用好省两全其美。

2023过个“美的年”!保障新疆美的物流“春运”高峰仅仅是个开始;新一年,宝骊叉车将运力全开,助推美的绿色货运配送,碳索未来!

探索更多美的故事

重庆美的物流园|客户之声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