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斗山叉车代理商商务年会胜利召开

2017-02-17 06:33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11日”斗山叉车代理商商务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胜利召开。本次会议以”革新凝聚腾飞”为主题,通过致力斗山叉车内部...

   2017年1月11日”斗山叉车代理商商务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胜利召开。本次会议以”革新凝聚腾飞”为主题,通过致力斗山叉车内部变革,凝聚内外部力量,为斗山叉车中国事业发展助力。
  会议伊始,首先由斗山叉车全球营销总括李专务为本次年会致开场辞,他在讲话中提到“斗山对中国市场抱有很大的决心,在斗山叉车进入中国20多年来,伴随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随着经济趋缓,叉车行业也在发生变化,通过听取市场的正面声音,对于如何应对市场变化斗山叉车已经有了自身的战略方向。将通过深入产品战略的调整,完善斗山叉车产品系列;通过深度调研,有步骤的进军行业市场。斗山叉车将与代理商们一起共同成长”。
   随后,由斗山叉车营销总监林总经理就市场运营做了说明,“感谢代理商们为斗山叉车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斗山叉车本年度基本实现了预想销售目标。作为叉车制造商,我们也在深入思考,我们的产品谁在销售?销售给谁?他们的想法是什么?这也是我们的发展方向。为此,我们专门成立了TFT部门去进行调查,但我们的调查分析还远远不够,还需要代理商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告诉我们哪些客户需要什么车?需要什么价位的车?都反馈给我们,便于我们调整好发展方向,只有引领市场变化,才能使斗山叉车发展达到新高度。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斗山叉车事业”。
  随后由营业战略部就全国市场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2016年的市场虽有增长,但随环保标准升级,将存在更多的不确定因素。电动叉车、环保型叉车将成为市场的主导产品,同时客户需求也在发生明显变化,叉车制造商和代理商要调整产品布局和市场营销方向,快速在需求中寻找到发展机遇。
  由研发中心的高级工程师就斗山叉车的产品战略做了详细说明,斗山叉车以市场为本,重新定位产品。基于市场需求,将逐渐完善内燃、电动产品系列,确定市场的主导产品,并以市场主流需求为依托,扩大3吨以上机型和大吨位机型的开发及引进;客户需求与产品创新将是斗山叉车产品战略的主流轴线。
  在本次商务年会期间,发布2017年代理商营业政策、服务配件政策并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为代理商提供更宽松的财政支持、销售支持,有助于代理商深化市场开发、强化与地区重要客户的战略合作以及提升代理商的服务水平。
  下午,在公司高层的引领下,一起参观了斗山叉车工厂,代理商对生产车间的变化都非常高兴,观其表则知其里,感觉到斗山叉车的管理层,在真正听取代理商的建议,并在实际实践变革。对与斗山叉车的深层次合作充满信心。
  为加强代理商与斗山叉车之间的信任,通过敞开心扉的交流,在斗山叉车与代理商间搭建更加开放的互动平台,在下午举办了“斗山叉车营销高端论坛”,邀请了斗山叉车全球营销总括李专务、斗山叉车崔总经理、斗山叉车营销总监林总、生产部朴部长和工会代表孙主席,代理商代表北京天都郭董事长、长春斗山殷总经理等七位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大家纷纷就斗山叉车的发展分别从战略层、公司层、生产层、销售层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斗山叉车在现阶段主要进行事项,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只要斗山叉车与代理商共同团结起来,就能更好的推进斗山叉车事业的发展。
  “变革凝聚腾飞”这三个核心目标,也代表了斗山叉车与代理商共同携手,发展壮大的愿望!全体斗山叉车人将为了斗山叉车的事业共同努力奋斗!
  斗山叉车,一家值得用户信赖的物流搬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