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向新而生,来自卓一叉车义乌的邀请

2019-11-20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向新而生初冬的暖阳,和煦温暖,人们开始庆祝丰收的喜悦。此时,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交易中心——义乌,即将于11月21日召开的“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进入...

向新而生

初冬的暖阳,和煦温暖,人们开始庆祝丰收的喜悦。此时,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交易中心——义乌,即将于11月21日召开的“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卓一叉车共襄胜举,势不可挡,必将成为此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卓一叉车除带来几款经典车型出战外,借助同期举办的“2019年CAWD企业家年会”的东风,2019卓一叉车新品发布会”也将于展会的第一天隆重拉开帷幕,卓一叉车家族又有哪些新成员加入,做为国内电动叉车领导品牌的“卓一”,又有哪些亮眼的成绩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

向新而生,来自卓一叉车义乌的邀请,真诚欢迎您的莅临!

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08-12:18

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A06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