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秋提前过?你的理想生活来了!

2019-09-10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花好月圆“十几趟,上千斤,这是我一天的工作比起让家人更好的生活这都不算什么。这个中秋,可以回家过咯!”阿辉,42岁,鼓浪屿搬运工,今日有点闲,写了封信回...

花好月圆

“十几趟,上千斤,这是我一天的工作

比起让家人更好的生活

这都不算什么。

这个中秋,可以回家过咯!”

阿辉,42岁,鼓浪屿搬运工,

今日有点闲,写了封信回家。 

亲爱的,最近还好吗?这两天我换了台新家伙,工作轻松很多,四点多就结束,惦记着给你写封信,这是咱们以前最喜欢的方式。岛上的生意一直不错,不论生鲜食品还是旅游纪念品,常常供不应求。每天,我和工友们早早在码头等待货船靠岸,装卸货物,来来回回手动拉了十几趟,每次至少上百斤,腰酸头疼的。平日晴天还好,遇到高温或风雨就难了,但想到你和孩子,我心里甜蜜蜜的,忍一忍也就坚持下来了。 对了,给你介绍下我的新家伙——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德国品牌,拉起来又快又轻松,毫不费力,每天比之前多拉好几单,钱也多了,有更多时间可以休息。这次中秋我可以提前回家,咱们多买些大鱼大肉,好好过节。亲爱的,鼓浪屿真的挺美的,但这么多年我也没好好逛过,有点遗憾。等收入再好点,我空出几天时间,你带着孩子过来,咱们好好玩玩! 阿辉

入秋了,开始收获了,

中秋了,月满人团圆。

在外奔波了大半年的你,

有没有做好回家的打算?

如果你还在摇摆不定,

还在纠结眼前沉重货物搬不完,

不知林德的阿尔法车

会不会让你“回心转意”?

林德α阿尔法车MT15C,作为经济型的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是轻工况作业的理想解决方案。阿尔法车拥有小车身,大容量,车身长度1550mm,自重仅115kg,在市场同类产品品牌中更是小巧有力。电池标配了不同规格的锂电池,随充随用;0.75kw大功率驱动电机,动力强劲,满/空载爬坡能力可达6%/16%。而且手柄可直立行走,龟速开关,更多地关注操作者的使用体验,让操作者远离繁重的体力劳作,自由轻松地进行搬运作业。

目前,

林德官微平台、天猫及京东

抢购持续进行中......

随手点击下方链接参与,

轻轻松松驾驭阿尔法车,

过个幸福美满的中秋节!

(点下方文字链接进入线上平台)

林德官微平台

林德京东旗舰店

林德天猫旗舰店

复制淘口令:

¢yzgkYinerC5¢

打开【手机淘宝】

END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