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下一份责任丨许下一份承诺

2019-07-02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宇信 来源:山东宇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君子以信立天下,公司更是以'诚信'二字赢得市场信赖。既然大家在横幅上签了名,就表示你们对公司、对自己、对亲人许下一份庄严的安全承诺。为了...

  “君子以信立天下,公司更是以'诚信'二字赢得市场信赖。既然大家在横幅上签了名,就表示你们对公司、对自己、对亲人许下一份庄严的安全承诺。为了这份承诺,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践言践行、齐心协力,确保安全生产。”

  6月26日开始,山东宇信铸业有限公司陆续在各车间、部门举办了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活动。公司员工在上下班途中,都会主动在活动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行动将安全落到实处,为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防范重大风险,贡献自己的承诺和责任。

  安全是企业和社会永恒的主题,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常抓不懈。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公司在原有的“三不伤害”安全互相监督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创新手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承诺活动,以承诺促践行,实现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目的,营造全员参与、树立安全意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氛围。

  蚂蚁虽小,溃堤千里。在举办安全承诺签名活动的同时,公司还将继续严格执行日常安全巡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各岗位的设备仔细排查隐患,并及时进行消缺整改,确保将一份庄严的承诺真正兑现在安全生产中,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文登工业园。公司占地320亩,固定资产3亿元,拥有职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床类、汽车配件类、纺织机械类、阀门类等铸铁铸钢件及优质铸造用生铁。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高炉冶炼、短流程铸造、机械加工、余热发电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公司研发的“短流程铸造工艺”,由于巨大的节能环保及社会经济效益,被发改委及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类项目,先后获得国家节能财政奖励、国家发明专利、省科技进步奖、省重大节能成果奖,技术水平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被山东省政府列入全省“短流程”铸造重点推广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列入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铸造行业“短流程”示范企业、全国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全国优质铸件金奖、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奖、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生产力促进奖、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清洁生产、倡导绿色理念、共建低碳园区”为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发展循环经济之路,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今后五年之内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精密铸造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