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淮叉车显身手 广交会上竞风流

2019-04-23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9年外贸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广...

  在2019年外贸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上举办时间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国际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对外的开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代表—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重工)携多款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向全世界展现了江淮叉车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

  江淮重工秉承江淮优秀的企业文化,认真践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历经十余载的努力与奋斗,已成长为国内叉车行业的中坚力量。作为已连续参加多届广交会的江淮叉车在给广交会增添一抹重彩的同时,广交会也给江淮叉车带来了大量的客户与订单。
  本次展会江淮重工携带了内燃、电动、仓储三大系列五款产品,全面展示了CPCD35J搭载进口发动机叉车、CPQYD25H双燃料叉车、CPD16J电动叉车、CPD15S搭载集成操作电动叉车、CBD15锂电池全电动搬运车等明星产品,其艳丽的外观与优秀的性能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虽然阴雨绵绵,江淮重工的参展人员还是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成为广交会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的服务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客户来江淮叉车展台参观、咨询、洽谈合作。在他们详细的解说下,所有观展客户对江淮叉车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赞不绝口,对江淮叉车自主创新的能力表示了高度认可,更有部分客户现场试乘试驾后就直接下单。 
  近年来,江淮叉车遵循“深度开发内燃车,全力发展电动车”的战略指引,坚持“品质领先,品牌向上”,紧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不断拓宽产品型谱,满足多元化的国际市场需求,持续加强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目前江淮叉车已经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