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浙江大区召开新能源叉车培训会议

2019-03-01 16:26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日,杭叉集团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会上,重磅发布了XC系列新能源和杭叉C系列锂电池,该系列叉车在上市后很快得到...

  2018年11月6日,杭叉集团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会上,重磅发布了XC系列新能源和杭叉C系列锂电池,该系列叉车在上市后很快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喜爱和青睐。
  2019年新年之际,集团公司对浙江大区进行了新能源叉车培训会议,让一线营销经理、服务工程师更全面的了解新锂电产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杭叉XC系列新能源叉车产品从设计、性能、外观各方面既彰显了杭叉集团精心打造的优势,同时也体现了杭叉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努力践行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的社会责任感。
  XC系列新能源叉车采用全新跨界外形,专为替代内燃叉车而生。该车采用专用架构,突破传统电动叉车设计方法,集内燃叉车和电动叉车优势于一体,在性能、防水等级、视野、人机工程等方面远优于传统铅酸电池改装的锂电池车型。

  XC系列新能源叉车所配置的杭叉-C系列锂电池是杭叉集团与宁德时代强强联合,共同研发的叉车专用锂电池。杭叉-C系列锂电池具有环境适应能力强、循环寿命长、免维护和高可靠性等特点,为XC系列新能源叉车提供了持久、强劲的动力,为其替代内燃叉车提供了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