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缅甸培训中心正式落地

2018-09-25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 来源:柳工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8日,在柳工缅甸经销商Aung Gyi Group of Companies(以下简称AGGC)公司内,柳工缅甸培训中心正式开业。AGGC是柳工...

  2018年9月18日,在柳工缅甸经销商Aung Gyi Group of Companies(以下简称AGGC)公司内,柳工缅甸培训中心正式开业。

  AGGC是柳工在缅甸的独家代理,至今与柳工合作已经走过12个年头。12年来,柳工与AGGC精诚合作、开疆拓土,在缅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缅甸培训中心是柳工在亚太区域的第二个培训中心,也是第一个由经销商出资筹建、柳工支持和授权的培训中心,为亚太核心市场打造培训基地网络迈开了坚实的第一步。随着缅甸培训中心的建成,柳工与经销商一起,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优化培训管理,真正为缅甸经销商、缅甸市场输出更多优秀的服务人员。


柳工简讯
  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
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经工业车辆专家组评委们打分及讨论,最终柳工C系列2-3.5T内燃叉车荣获国产品牌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内燃叉车评比得分第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