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唐百灵鸟电话机器人,功能性AI带来的商业威力

2018-06-27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东方网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0年代末,以呼叫中心为主的客服系统进入中国,而后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AI等技术的应用普及,演化出多种形态。今天,...

  90年代末,以呼叫中心为主的客服系统进入中国,而后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AI等技术的应用普及,演化出多种形态。
  今天,AI技术爆发后,必将会出现AI新系统取代现有系统的新格局。这个世界就好像是一个比拼速度的时代——大唐英加负责人华歌说。
  深圳大唐英加科技有限公司走的是一条“技术+现有系统+解决客户痛点”的创造战略之路,在大唐电信战略资源支持下,于2018年推出大唐百灵鸟电话机器人,底层技术采用阿里云,并与中国移动10086录音团队合作。技术团队位列行业第一阶梯,技术研发和数据适配力卓越。

  长期以来,电话营销都是企业拓展市场、维护客户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在企业的高速发展中功不可没。但高额的人力成本投入、流失率居高不下,培训管理困难等也是电销团队饱受诟病的缺点。
   人力成本高,产出低
  电销人员人均工资至少4万-6万/年,一个团队少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上千万的投入。根据二八定律,通常只有20%的客户是有价值的,80%都是低价值甚至没有价值的客户。但电销人员将大部分的精力都用来筛选80%的低价值客户,产出与回报不成正比。
  使用大唐百灵鸟电话机器人,一台百灵鸟可以替代8个呼出人工客服和30个人工呼入客服,每日拨打电话量达到1000-1600通,并通过人机交互学习,不断优化,利用独特三维客户筛选法,高效分类意向客户。
   情绪波动大,工作效率低
  电销人员在遇到恶劣对话情景时易情绪波动,长期负能量影响易导致陷入效率低下的恶性循环。
  使用大唐百灵鸟电话机器人,不吃饭不喝水不谈恋爱,全年无休,情绪稳定标准化,帮助企业解决员工情绪化问题。
   数据分类和统计困难
  人工记录充满主观性,分类不明确、跟进不及时都会导致客户流失,且大量通话无法进行质检,服务质量的监督和提升工作难以开展。
  大唐百灵鸟电话机器人可设置任务执行停止时间,全程录音,后续数据挖掘,结合客户管理,有效持续跟进。
  大唐百灵鸟电话机器人打破传统客服僵局,借力AI技术,全面捕捉无限AI商业威力,发展趋势不可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