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报批稿)讨论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召开

2023-03-07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工业车辆标委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2月28日至3月2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报批稿)讨论会,参...

2023年2月28日至3月2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报批稿)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标准起草工作组部分成员、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计11个单位15名代表。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会议承办单位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毕胜到会并致了欢迎辞。

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标准牵头起草单位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送审稿)函审情况以及需要会议讨论的反馈意见的内容,与会代表对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送审稿)函审期间收到的部分意见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对标准中使用的术语、符号和代号、示意图以及公式等编辑性内容进行了统一和规范。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是我国工业车辆行业最重要的基础标准,该标准的制定,对统一叉车的设计计算依据,提高叉车的设计水平和本质安全性,推动我国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配合特种设备的监管,奠定了重要的技术基础;并为我国叉车的设计、制造、检验、使用及管理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依据。此次会议是继标准启动会、初稿讨论会、结构和机械部分起草工作组会议、送审稿定稿会、送审稿讨论会后的第六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按时完成上述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