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属具 环卫叉》等三项机械行业标准(送审稿)专家讨论会在安徽省安庆市成功召开

2023-03-16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物料搬运机械标准服务网 来源:物料搬运机械标准服务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13日至15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安徽省安庆市组织召开了《叉车属具环卫叉》等三项机械行业标准送审稿专家...

2023年3月13日至15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安徽省安庆市组织召开了《叉车属具环卫叉》等三项机械行业标准送审稿专家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工业车辆标委会属具工作组组员、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20个单位23名代表。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会议承办单位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锡岗到会并致了欢迎辞。

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与会代表在听取了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对机械行业标准《叉车属具  环卫叉》《叉车属具  桶夹》及《叉车属具  旋转推出器》的制定过程及主要技术内容等的介绍后,对上述三项行业标准送审稿逐章逐条地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标准送审稿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协商一致的础上,通过了上述三项行业标准送审稿。会议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与会代表合影

近年来,随着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要求在叉车上配装专用属具,叉车属具是代替叉车货叉工作的关键装置,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叉车装卸的灵活性、安全性、高效性、经济性,为实现叉车一机多用的功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上述三项行业标准中涉及的环卫叉、桶夹和旋转推出器均是量大面广的产品,为解决无标准依据的现状,规范其产品质量,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从而为实现工业车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急需制定相应的产品标准。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按时完成上述三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