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负责人将再次出席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

2023-03-16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运输物流展览会(ProMat 2023)将于2023年03月20日至23日在美国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举办。此展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运输物流展览会(ProMat 2023)将于2023年03月20日至23日在美国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举办。此展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为北美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人士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据了解,来自工业、商业、政府等部门的众多参展商展示他们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将包括100多场讨论会,汇集行业一流专家,提供制造业和供应链发展趋势、技术及创新成果的最新信息。继2013、2015、2017、2019年中叉网负责人全程观摩后,今年将再度出席此展。

ProMat 2013部分展商

ProMat 2015展会现场

中叉网致力于传播海、内外物料搬运行业的最新动态。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和国际竞争的日趋激烈,为迎接全球化新时代的到来,以国际视角站在全球或更广阔的角度上观察市场,早在2005年,中叉网负责人就走出国门,观摩和参加国际物料搬运盛会,从不同的视角了解更多国外行业动态,掌握更多的国际化信息,吸取西方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使中叉网的视觉与国际接轨,足迹遍及韩国日本英国、美国、德国法国等地,在世界的另一端,切身感受所在,这“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过程,也正是吸收世界各国经验和智慧的过程。

ProMat 2017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包括起重机、升降装置、接入平台以及自动识别系统、机器人物流和包装设备、港口物流和运输物流等。

ProMat 2019展会现场

中叉网专注于物料搬运行业,为了让自己具有开阔的眼界,获得最深刻的体会、最强烈的震撼和最直观的感受,中叉网负责人将再度出席ProMat 2023,为行业带来最新行业资讯与来自中叉网高层的独到见解,为行业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