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潜艇电池“登陆”林德叉车

2016-10-21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军事设备是一个国家的安全保障,用在其上的部件也必定是最高效、最先进的。而由于核潜艇一般长期工作在水下,所以其对包括电池在内的...

  军事设备是一个国家的安全保障,用在其上的部件也必定是最高效、最先进的。而由于核潜艇一般长期工作在水下,所以其对包括电池在内的工作设备的要求更是严上加严。

  今天,小德就为您介绍源自核潜艇,现已成功登陆林德叉车的纯铅快充免维护电池↓↓

  总体来说,这款电池具有以下特点:

  ◊ 像锂电一样快速充电

  ◊ 随机充电,无需备用电池

  ◊ 免维护

  ◊ 全密封

  ◊ “三无”:无酸雾、无氢气、无氧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