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叉车再度荣获IFOY 国际叉车年度大奖

2016-06-01 17:4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rown-科朗叉车又获奖啦!2016年5月31日,CeMAT 2016--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会上,2016度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Crown-科朗叉车又获奖啦!2016年5月31日,CeMAT 2016--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会上,2016度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IFOY)揭晓,(Crown)科朗叉车再次获得此项大奖。这一奖项用于鼓励欧洲市场上市的新开发的叉车产品、或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叉车产品,以及进行了显著技术改进的特殊叉车型号。奖项由德国VDMA协会,CEMAT展会和来自行业的专家评审团组成。

获奖产品(仓储叉车类 “低位提升”:Crown RT4000 )

 图片来源:德国IFOY 官方网站

  仓储类叉车低位提升类的2016年年度最佳叉车授予科朗公司新近开发的站驾式托盘搬运车 RT4020.打动评审团的是该款叉车在狭窄空间的高效率。动力强劲的三相电机,紧凑型设计,快速人性化的操控器件,使得科朗该款叉车在狭窄忙碌的区域运作非常出色。IFOY创新项评审认为,紧凑设计中的运作水准,人机工程学的特色,特别是安全项的注重,让这款车脱颖而出。 【相关专题

关于Crown‐科朗设备公司

  Crown‐科朗叉车是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Crown‐科朗叉车屡获奖项的叉车产品系列因其杰出的产品设计、技术应用和整体式制造工艺而享誉全球。在提供全系列叉车以及自动化和车队管理技术的同时,Crown‐科朗叉车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沿的构想和创新的产品,以提高叉车性能并降低营运成本。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并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新加坡设有区域总部,Crown‐科朗的服务和分销网络遍布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