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确保临时工的安全

2023-08-23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保护工人免受伤害一直是一项挑战。对于临时工和合同工来说尤其如此,他们经常从事最不理想的工作,并且接受的培训也最少。几乎你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都与临时工接触过:从你看的电视到汽车的轮胎...

保护工人免受伤害一直是一项挑战。对于临时工和合同工来说尤其如此,他们经常从事最不理想的工作,并且接受的培训也最少。几乎你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都与临时工接触过:从你看的电视到汽车的轮胎,再到你每晚睡觉的床。

临时工做这一切。他们将您的包裹运送到大型配送中心,有时甚至送货上门。但使用这些临时劳动力的成本是多少?我们最初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

临时工的兴起

根据美国人力资源协会 (ASA) 的数据,美国的人力资源公司每年雇用 1600 万名临时员工和合同工。由于 COVID-19 的持续连锁反应导致大规模劳动力短缺,临时工行业的参与度和利用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临时工在就业领域出现了大幅扩张,而且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20世纪70年代,其特点是行政工作。如今,虽然临时工可能包括行政职位,但现实情况是许多临时工从事轻工业和重工业劳动。

现在,几乎每个劳动力部门都有临时工从事更加复杂的工作。因此,他们所从事的岗位具有较高的潜在风险。从历史上看,人才中介机构在满足空缺职位的请求时不会提出太多问题。这导致临时员工受伤和死亡的比例远高于正式员工。例如,2012年,一名20岁的临时工在上班第一天就被码垛机压死。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OSHA) 称该雇主故意且严重违规,未能保护员工。

“工人上班的第一天不应该是他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时任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助理部长戴维·迈克尔斯博士说:“雇主有责任确保所有员工的安全条件,包括临时工。”

最终,这场工作场所悲剧导致 OSHA 在 2013 年制定了临时工倡议,重点关注遵守安全和健康要求,因为根据 1970 年《职业安全与健康法案》,临时工有权享受与所有其他涵盖的工人相同的保护。

OSHA 在拜登执政期间加强了其活动。部分原因是总统任命道格·帕克为新任助理劳工部长。帕克之前曾领导过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Cal/OSHA),该项目被誉为最严格的州 OSHA 项目之一。帕克的任命重振了联邦 OSHA,我们看到执法行动有所增加,调查也更加顽强。

全面披露:我们正在配备行业安全专业人员。而且,作为拥有 25 年经验的区域安全经理,我们观察了许多行业和东道主雇主的行为。

我们亲眼目睹了如何利用临时工。有时,个人防护装备 (PPE) 不合格,例如未经 ANSI 认证的护目镜。其他时候,工人一开始就没有获得必要的个人防护装备。临时工可能会被分成风险更大、监管更少的部门或轮班。有时,他们在投入工作之前甚至没有接受过培训。他们常常被要求从事最不理想的工作——这是有原因的。

作为为大型人力资源提供商工作的安全专业人员,我们通过预评估记录安全审查、询问将提供的具体培训以及与客户在风险管理方面合作,努力满足我们的合规期望。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教育,例如 OSHA 外展培训,以教育直接与我们的劳动力一起工作的中层管理团队。

即使在最安全的公司,风险也无法降至零。尽管如此,所有员工都有个人责任和义务遵守健康和安全协议,同时听从领导的指示,全天安全地履行职责。此外,东道雇主有法律责任为所有工人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