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内部物料搬运的未来是彻底电动化

2021-10-11 13:30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物流业正在经历一个深刻的变革时期:该行业几乎所有大公司都在投资于技术,以使其物流过程更加高效,最重要的是更加可持续。一个主要因素,就是用电动...

众所周知,物流业正在经历一个深刻的变革时期:该行业几乎所有大公司都在投资于技术,以使其物流过程更加高效,最重要的是更加可持续。一个主要因素,就是用电动叉车逐渐取代柴油动力叉车。

永恒力一直是传统叉车的领先供应商,如今无疑也以其崭新的内部物流电动解决方案引领潮流。

电动的好处是什么?

一般来说,一个公司采用电动叉车,特别是配备锂电池的电动叉车,在仓库管理方面带来了许多优势。引入这类车辆,尤其是由永恒力这样的战略和发展所伙伴提供的,会带来重要的好处,有助于提高公司人员和整个公司物流系统的生产力。

引进永恒力新一代电动叉车的主要好处是:

1、减少物料搬运的成本。

2、零二氧化碳排放。

3、提高了叉车操作员的安全和福祉。

4、充电的便利性。

永恒力电动叉车为使用其产品的客户提供了整体搬运成本的降低方案。事实上,对于一个8小时的班次,与柴油相比,燃料成本可减少70%。在一年内,引入一辆电动叉车来代替柴油动力的叉车,可以节省24棵树才能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有了电动叉车,仓库更清洁、更安全。还提供了一个更安静的地方,没有废气和燃料残留物,使各种操作更容易和更快。有了配备锂电电动叉车,就不需要担心燃料供应和储存的问题,而且这些叉车很容易充电。

柴油叉车如何被电动叉车取代?

从旧技术到新技术的过渡需要仔细分析起步情况;出于这个原因,在过渡阶段有必要依靠一个准备好的和可靠的合作伙伴。从这个角度来看,该领域的领先公司永恒力提供了向新技术过渡的指导和支持服务,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其特定需求的产品。通过这种方式,用户能够立即受益于所带来的所有优势,而无需担心出现问题或活动中断。

这家德国跨国公司提供的电动咨询解决方案,需要经过专门培训的顾问,根据对现有用户能源基础设施的全面评估,确定每个仓库的理想选择,并在必要时提出优化措施。

经过仔细分析,永恒力技术人员开发了一个量身定制的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由完美协调的组件构成。

其中包括配备创新锂电技术和相关电池充电器的手推车,以及能够降低电力需求并保证即使在高消耗时期也能完全充电的储能系统。

从本质上讲,永恒力的内部物流电动叉车咨询方案是基于如下五个步骤:

1、需求识别:此阶段涉及检查用户当前状态,并确定电动解决方案目标,同时考虑经济方面的承受能力;

2、分析:在此阶段,对现有流程(实际能源概况)进行详细盘点;

3、创建能量配置文件:在此步骤中,对收集的数据进行评估,并创建新的目标能源概况,其中包括详细的成本计划和为生成适当的能源解决方案(包括盈利能力和二氧化碳平衡)而采取的措施;

4、实施:在此阶段,进行解决方案或完整生态系统(电池、手推车、电池充电器、工艺调整和存储系统)的布局规划和调试;

5、优化:意识到仓库的需求在不断变化,永恒力为用户在车队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支持,逐步更新最初采用的解决方案并采用新技术。

永恒力为内部物流提供的电动解决方案有哪些?

作为锂电技术的先驱,永恒力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系统。提供的技术包括:

1、配备锂电池的电动叉车,这种技术可以确保性能稳定,无需维护,充电时间最短。

2、对于铅酸电池的电动叉车而言,这是一种成熟的技术,是高性能和最大可靠性的代名词,而且价格合理;一次充电,叉车可以同时完成两个班次的工作。

3、蓄电池充电器、创新工具,是不断投资研究和开发的结果,适用于每一种电池和外围技术:固定和集成充电器。

4、能源和电池管理服务,这项服务不仅检查电池的状态并进行相关的维护工作,而且还保证快速供应备用电池。

永恒力提供电池、叉车和充电器,使所有系统组件之间完全整合,确保库存管理的效率更高,性能更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