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正被海外水果行业强烈关注

2021-10-11 13:33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NEVs)制造商比亚迪欧洲叉车公司将其100%零排放的叉车系列带到了西班牙马德里的Fr...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NEVs)制造商比亚迪欧洲叉车公司将其100%零排放的叉车系列带到了西班牙马德里的Fruit Attraction 2021展会,在6号展厅的6B01展台展出。比亚迪在展会上,向西班牙和欧洲的水果和蔬菜行业展示了其零排放物料搬运叉车带来的令人侧目的成本节约和运营优势。

比亚迪的每款叉车产品都以独特的比亚迪铁磷酸盐电池为核心,比亚迪在提高企业的绿色证书的同时,也提供了显著的成本节约和运营优势。此外,比亚迪铁磷酸盐电池具有最先进的设计、最高的安全水平和行业领先的8年(或10000小时)保修期,为果蔬行业的企业提供了安全、可靠和长期的物料搬运设备合作伙伴。

水果生产商还将放心地了解到,比亚迪拥有一个成熟的专业经销商网络,覆盖了伊比利亚半岛的全部地区,确保了快速和本地的服务和支持。

比亚迪的展台位于水果展的 "辅助服务 "区,参观者将看到其快速充电的比亚迪铁磷酸盐电池动力设备系列,包括:

引人注目的比亚迪ECB20S是比亚迪最新推出的叉车,ECB20S系该公司首次在欧洲的展会上展出,并且还展出其三轮平衡车系列。这款装备齐全的产品提供了大量的可供选择,与所有比亚迪磷酸铁叉车一样,它允许操作员休息期间以较短的间隔为电池充电,确保全天候最高水平的可用性。

比亚迪EPS14堆高车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折叠式平台,另一个是步行式。这些堆高车的额定载重量为1400公斤,提升高度可达5400毫米,可以轻松应对繁忙的水果加工环境中的大多数内部操作。

多功能的比亚迪PTW20S托盘车,载重可达2000公斤,可用于快速有效地装卸卡车,也可用于空间有限的仓库等区域。

这个行业中任何经营叉车或物料搬运设备车队的企业都已经很可能在使用电力驱动的设备。主要的区别是,这些设备大多由传统的铅酸电池驱动,这些电池不仅因酸液溢出和气体泄漏而臭名昭著,而且使用越多,电池容量就会大大降低。

这就是为什么叉车制造商急于接受锂离子技术,因为它消除了这些健康和安全问题,并提供了更持久的电池和更大的操作窗口。然而,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创新公司,比亚迪领先一步,因为其100%免维护的磷酸铁锂(LiFePO4)电池比标准锂离子电池有更多好处。

例如,比亚迪电动叉车可以在短短60分钟内从20%的电池寿命充电到100%。其磷酸铁电池的效率意味着比亚迪叉车的总拥有成本(TCO)可以比同等的铅酸电池驱动的对手低60%。

比亚迪在叉车制造商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设计、制造和开发自己的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BMS),这些技术也是其市场领先的电动巴士系列的核心技术,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主要城市和机场都可以看到。此外,比亚迪还生产广受好评的乘用车和卡车,确保其技术在最具挑战性和要求的条件下成功运行。

比亚迪叉车西班牙伊比利亚地区经理Ignacio García说:

"比亚迪了解水果和蔬菜生产者和加工者的业务,并已开发出一系列产品,非常适用于处理他们所面临的起重和移动挑战。随着该地区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大和一系列安全可靠的设备,比亚迪还可以帮助在这一行业领域经营的公司提高他们的绿色资质。"

10月5日至7日在马德里举行的2021年水果展的参观者被邀请参观比亚迪叉车展台,以了解如何降低他们的物流成本,优化他们的运营效率,并展示其环境状况的可量化的改善,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改善来帮助赢得新客户和保留现有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