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副部长石耀东:智能制造是制造业转型升级核心

2017-11-14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副部长石耀东就中国智能制造如何从理念到行动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中...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副部长石耀东就中国智能制造如何从理念到行动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中高端、迈向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的主攻方向和核心点。


  石耀东说,原来我们认为最简单的制造业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一些变化。特别是在制造业的各个链条上,新的一些趋势正围绕着智能化展开。
  “过去我们可能更加注重实体性的、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完成某一种简单的功能。但是随着智能制造的水平提升,消费者体验到,不仅仅是物质中一个实体所带来的功能满足,服务性的功能,包括一些信息、数据,一些个性化的需求会更多体现在这个产品或者服务过程当中来。”石耀东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