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时代来临,BICES 2017奏响节能环保最强音

2017-09-27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 来源:BICE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ICES 2017展上,所有发动机参展企业均带来了满足工程机械四阶段及以上排放标准的最新产品。2017年9月20日,万众瞩目,翘首以待...

  BICES 2017展上,所有发动机参展企业均带来了满足工程机械四阶段及以上排放标准的最新产品。

  2017年9月20日,万众瞩目,翘首以待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 )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再次点燃了观众的无限热情。


BICES 2017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专区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全面展示工程机械行业在绿色、智能和人性化等各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从而彰显中国工程机械的实力和水平,展现工程机械产业为“一带一路”、为国家经济建设、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高技术、高性能、高可靠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和信心。

全球领先发动机企业-康明斯携符合四阶段排放的全系列产品参展


号称“世界公路之王”的斯堪尼亚携旗下四阶段排放发动机参展

 

  作为亚太地区年度最大,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会之一,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摆脱连续多年市场低迷,逐渐回复到持续增长的正确轨道后,适逢行业盛会,怎能不让人倍感欣喜?!在国家高度重视环保,全社会共建“绿水蓝天”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代表,工程机械人理应首当其冲。因此,将本次展会的主题定为“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便不难让人理解了。本次展会设立有特色展区,其中最重要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非道路用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区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