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3创下新高,迎来历史性参展企业和观众数量激增

2023-10-24 15:4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目前已吸引了全球范围内众多物流行业的参展企业和专业...

2023年10月24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目前已吸引了全球范围内众多物流行业的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展览会迎来了历史性的参展企业和观众数量激增,刷新了以往展会记录。

CeMAT ASIA 2023作为全球物流行业的盛会,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聚焦物流行业的智能化、绿色化和可持续发展,秉持20余年来一贯的服务品质与专业精神,吸引力了来自全球的顶尖企业、专家和学者,助力推动物流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CeMAT ASIA 2023展览会覆盖面广泛,展示了包括物流设备、自动化技术、机器人技术、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物流管理系统等众多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国内外物流设备制造商、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物流服务供应商等纷纷携最新产品参展,展示其在物流智能化、自动化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

叉车及配件板块作为亚洲物流展长久以来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一直代表着物流行业的根基,引领着传统制造业的前行方向。众多知名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再次盛装亮相本届展会,杭叉比亚迪、天宇、诺力如意卓一微力搬易通加力三一华和鸥琵凯山野储力叉车制造商,还有众多的配件企业,包括:卡斯卡特盛航天能毅狮迈唯创荷贝克、镭神、凡己火炬能源、爱普拉泰坦、协力、久越青林华鑫、华港、施能安德普超洋曼龙前拓浩成环信浦锻等携行业最新的技术和发展趋势与观众展开互动,从参展的产品来看,主要以电动叉车为主,从参展的企业来看,配件商中仍主要以电动叉车的核心部件“三电”为主,其它的配件商也基本上是电动叉车产业链上的供应商。

杭叉

比亚迪

诺力

凡己

微力

火炬

毅狮迈

荷贝克

镭神

加力

久越

卡斯卡特

米玛

盛航

天能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