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焦点活动】进博会圆满落幕,回顾精彩瞬间

2019-11-13 15:5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9年11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6天展期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9年11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6天展期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

作为北欧的百年品牌,更是全球领先的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供应商,卡尔玛首次参加进博会可谓收获满满。

此次进博会,卡尔玛展出最新款旗舰机型——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展会期间卡尔玛展位迎来了众多咨询客户交流洽谈,带来最新资讯和产品信息分享,跟随小编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在提高安全性和效率的同时,提升操作舒适度,卡尔玛团队以生动的方式为参观者带来了具体讲解,得到一致好评。

现场参观讲解

而此次展出的卡尔玛环保正面吊也已经被客户预定,进博会一结束,就一键运往客户现场,并在当晚抵达。

出发喽

卸车喽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已踏上了为客户服务的征途,卡尔玛也将在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为客户带来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