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低门槛、落地快!中力自动搬运车征服多行业

2024-03-04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人工、时间成本的持续走高,越来越多的企业乐于以科技手段来解决重复、无效的长距离搬运。但部分智能搬运方案的高投入、长周期、难运维等痛点将部分中小微...

伴随着人工、时间成本的持续走高,越来越多的企业乐于以科技手段来解决重复、无效的长距离搬运。但部分智能搬运方案的高投入、长周期、难运维等痛点将部分中小微企业拒之门外。

解决用工难

直面点到点长距离搬运

基于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去年以来中力定义行业新概念——自动搬运车,专注解决点到点长距离无效搬运,破解用工难题。基于精准高效的自动配送,中力自动搬运车助力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区别于传统电动搬运车的“人工决策、人工搬运”,中力自动搬运车主打“人工决策,自动搬运”,并且不改变原有工厂作业方式。产品功能清晰简洁,1-2天即可快速交付作业,后期运维简单,人员简单培训即可自行修改路线和任务!

久经考验

硬核实力征服多行业

低门槛、落地快、效率高,出色的综合性能让中力自动搬运车快速走进制造业、新能源行业、造纸业、化工等诸多行业,并收获广泛认可!

案例一:电子制造行业

诉求:

需频繁将10楼仓库物料搬运至8楼产线,协同产线高效生产。

解决方案:

自动对接电梯等设备,重塑高效智能物流

工厂生产节奏快,产线需频繁补充原料,人工搬运效率低。中力自动搬运车全程自动高效作业,自行呼叫电梯、安全乘梯,形成高效顺畅的智能物流体系,极大提升搬运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