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hird Wave Automation 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展示自动驾驶叉车的现场演示

2024-03-11 15:0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州U-NION CITY 2024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 Shared Autonomy 提供支持的自主叉车供应商 Third Wave Automation 今天宣布,将在3月11日至14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

加州U-NION CITY 2024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 Shared Autonomy 提供支持的自主叉车供应商 Third Wave Automation 今天宣布,将在3月11日至14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提供自主 TWA Reach 叉车的现场演示,并推出 TWA Extended Reach 叉车。凭借其 Shared Autonomy 平台、Armada 车队管理系统和多模式叉车的商业部署,Third Wave Automation 使仓库运营商能够应对劳动力挑战并提高安全性,同时实现立竿见影的投资回报 (ROI)。

"像 C.H. Robinson Worldwide 这样的 Third Wave Automation 客户已经亲身体验到,共享自主就是智能自主。"Third Wave Automatio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rshan Poursohi 表示:"通过提供既支持完全自主叉车,又能让远程操作员在需要时接管的解决方案,Third Wave Automation 可以在现有人员配备水平上提高生产率,同时改善安全性和运营灵活性。Third Wave Automation 的人工智能平台和叉车经过现场验证,已经在为我们的客户搬运托盘。我们的远程管理功能轻松解决了无数操作问题,如地面上的碎片和损坏的托盘,而这些问题可能会让其他自动解决方案停滞不前。TWA Extended Reach 叉车加入我们的产品线后,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高效地管理更多的仓库作业。"

扩展智能自主叉车产品线

在Modex 2024展会期间,Third Wave Automation公司将把TWA Reach投入实际应用,展示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技术在自主叉车在仓库场景中的实际应用。TWA Reach 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可以在四种模式下部署叉车:完全自主、远程辅助、远程操作和传统手动操作。叉车在 Third Wave Automation 的共享自主平台上运行,该平台通过 Armada 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支持远程操作,并可持续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性能。

TWA Reach 可在高达 366 英寸的 10 英尺以上通道内作业,将产品从堆放通道运至货架,然后再运回,无需与其他系统或人工交接。凭借自适应导航和 360 度仓库视角,TWA Reach 可以在动态环境中与人员并肩作战,而不会中断操作。

新型自主 TWA Extended Reach 将这些功能扩展了 2 倍,使共享自主的优势适用于更多的有效载荷和货架配置。

在动态物料装卸环境中实现价值

Third Wave Automation 从第一天起就能实现投资回报。利用汽车级 3D 激光雷达,Third Wave Automation 能够看到从地面到屋顶以及过道的全貌。Third Wave Automation 不需要花费数月时间来规划固定环境,而是能够绘制仓库地图,并在数天内将解决方案投入使用。

Third Wave Automation 还有助于提高现有仓库员工的效率。远程操作员能够通过单一仪表板管理叉车车队,其自主操作可提供人类水平的性能和快速反应,从而改善托盘移动和吞吐量。

Third Wave Automation 提供机器人即服务 (RaaS),无需资本支出即可使用其解决方案。RaaS 服务将自动叉车的运行成本捆绑在一个简单的费用中,使用户能够根据运营需求进行扩展,并纳入性能指标以激励持续改进。

仓库自动化的先驱

Third Wave Automation 是物料搬运自动化领域的先驱,将其人工智能平台和共享自主技术应用于自主叉车。公司的创始人曾在谷歌的机器人小组和丰田研究所共事,他们对机器人技术的未来和共享自主概念有着共同的愿景。他们开始为自己的技术寻找市场--不是在道路上,而是在一个结构化的环境中,让机器人和人类为了一个更伟大的目标一起工作。

2021 年,Third Wave Automation 公司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生产下一代自动物料搬运车。同年晚些时候,Third Wave Automation 公司获得了由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Eric Schmidt's Innovation Endeavors、Eclipse 和 Toyota Ventures 参投的 B 轮融资,以将其共享自动化技术商业化。如今,C.H. Robinson Worldwide 等公司都在积极使用其解决方案。

Modex 2024找到Third Wave

欲了解更多有关 Third Wave Automation 的信息并观看现场演示,请参观位于 C 楼 1 层的 Modex 展台 C2585。

Third Wave Automation 还将在新兴技术剧场主持会议:

●该小组讨论将由 Third Wave Automation 产品主管 Matt Willis 博士主持,成员包括 Concordance Healthcare Solutions 首席信息官 Keith Price 和 C.H. Robinson 软件工程总监 Grant Stoltz。

●部署自动化的隐藏成本:哪些可以提前计划,哪些不可以 - 3 月 11 日星期一下午 3:30,3 月 14 日星期二上午 9:3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