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法阿姆中国的南美之行~ Faam China's trip to South America~

2024-03-16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FAAM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沙芬堡,是世界先进平衡重叉车技术的带头人。多年来,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物...

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沙芬堡,是世界先进平衡重叉车技术的带头人。多年来,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

Headquartered in Aschaffenburg, Germany, Lindeis a world leader in advanced heavy tracktechnology. Over the years, Linde has always been committed to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providinga full range of products and all-round servicesand material comprehensive handling solutionsto the global market.

作为林德的合作伙伴,法阿姆中国团队欣然接受了林德的邀请,前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及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为他们的用户提供系统的锂电池技术培训

As a partner of Linde, FAAM China Teamwere pleased to have been invited to Santiago, the capital of Chile, as well as Buenos Aires, the capital of Argentina, to provide systematic lithium battery technology trainingfor their users.

在此次培训中,FAAM中国林德的用户介绍了我司锂电池技术的基本情况,通过与用户的交流和参观平衡重叉车作业现场,了解分析锂电池的实际使用情况,同时在如何正确使用和维护锂电池的方面给出一些建议

In this training, FAAM Chinaintroduced the general information of our lithium batterytechnology to Lindeusers. Through exchanges with users and visits to the heavy track operation site, to understandand analyzethe actual use of lithium batteries and gave some suggestionson how to correctly use and maintain lithium batteries.

林德对于FAAM中国团队前往南美为他们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同时,FAAM中国总经理Ermanno Vitali也表示,此次南美培训之行收获满满,希望与林德继续保持友好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有效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Lindeappreciated the fact that FAAM China Teamtravelled to South America to provide technical supportfor their users. And Ermanno Vitali, general manager of FAAM China, also said that the training in South America was fruitful, he hoped to maintainfriendly exchangesand cooperationwith Linde, constantly improveproduct quality and service level to cope with futures challengeseffectively.

FAAM集团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Monterubbiano。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蓄电池和环保车制造商,FAAM集团在东欧、南美都建有自己的厂房。其生产的工业电池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汽车和UPS系统、警报系统等。

FAAM集团是欧洲蓄电池行业第一家获得欧洲环境标准EMAS认证的公司。FAAM蓄电池在欧洲一直以其“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容量、长寿命”的产品质量和“23小时内随叫随到”的服务质量受到用户的青睐。目前FAAM蓄电池在意大利的市场占有率在20%以上,即使是在整个欧洲也拥有其5%以上的市场份额。FAAM蓄电池能够在充放电1500次后,容量仍能达到原容量的85%。在整个欧洲蓄电池需求量增长不超过5%的情况下,FAAM蓄电池的销量却仍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目前FAAM集团在欧洲的合作伙伴主要有:JUNGHEINRICH, HYSTER, Linde, TOYOTA, BT, OM, Yale, Ferrari, Coca-Cola, ARISTON, Lamborghini, Audi, Volkswagen, Subaru, Landini, Renault, CNH, VALTRA-VALMET, SCANIA, SISU, SIEMENS, ALCATEL, EMERSON, Liebert-HIROSS, ITALIA-TELECOM, DB, Enel, TRENITALIA等等。

2006年FAAM集团总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公司使用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而且使用的原材料也会沿用欧洲的生产原料,所有的关键零部件从欧洲进口。FAAM集团为保证其产品在中国的生产质量,一切都从严把关。现在FAAM集团在国内已经为永恒力、OM、林德、BT、丰田、鼎力、杭叉等整车企业提供配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