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叉车属具-- 旋转器

2024-03-04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如我们所知,叉车在物流和仓储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了进一步提高叉车的功能和多样性,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旋转器是一种可靠、高效且功能强...

正如我们所知,叉车在物流和仓储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了进一步提高叉车的功能和多样性,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旋转器是一种可靠、高效且功能强大的属具,可将叉车的货叉转动360度。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旋转货物,无论是在装卸货物时还是在仓库或生产过程中。旋转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旋转器可360度旋转,适用于需要将货物旋转或清空箱子和容器的工况。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旋转器的主要技术特点

  • 360度旋转,配备ISO-2328货叉架,可连续双向旋转;

  • 专门设计的货叉架,便于快速定位;

  • 新型货叉固定系统确保货叉的安装和定位安全、方便、快速;

  • 快速、高扭矩旋转;

  • 双防尘圈,保护轴承;

  • 客户还可以选装一个侧支撑叉臂,可在旋转时支撑旋转的箱子或容器。我们还可以提供在特殊易腐蚀的环境下,如渔业,使用的镀锌处理的旋转器。

    叉车旋转器的应用非常广泛。无论您从事哪个行业,无论是在制造业、物流业还是仓储业,它都能为您的业务带来巨大的优势。对于装卸货物、清空操作、仓库布局等各种任务,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旋转器都能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精确性。

    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和可靠性的叉车属具,我们的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质量控制,确保其耐用性和性能的可靠性。

    如您想了解更多旋转器的功能特性,我们在多个工业领域(如汽车工业、物流和仓储业)的解决方案和案例,或对您的特定材料搬运寻求咨询,请联系我们的销售工程师。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