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出江湖 英雄聚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首战告捷,旗开得胜!

2024-03-07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湖浩渺,英雄相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首站于3月6日在上海顺利举行,各路豪杰共聚一堂,领略诺力产品风貌,为诺力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

江湖浩渺,英雄相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首站于3月6日在上海顺利举行,各路豪杰共聚一堂,领略诺力产品风貌,为诺力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诺力集团副总裁助理徐鸿翔、市场部总监冯安顺、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杰、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振等领导与嘉宾,及苏沪大区代理商、合作伙伴到场共襄盛会。

在这开年的第一场活动中,参会领导们向来宾们致以新年祝福,并表示诺力期望与代理商持续加强协作、共同拓展市场,力争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24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市场部总监冯安顺向来宾们分享叉车行业现状,并展望行业未来趋势。通过视频演示和互动问答的方式,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诺力的主推产品和特性,不仅让来宾们对叉车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对诺力产品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短暂的茶歇后,副总经理刘宏俊向来宾们介绍了经营诺力的政策和优惠,并衷心祝愿每一位来宾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现场还设置了试乘试驾环节。在亲身试驾、积极体验后,来宾们对诺力产品操作简单、灵活快捷、安全可靠等性能优势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始终信任诺力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市场表现力,希望与诺力持续深度合作。现场氛围“热辣滚烫”,来宾们纷纷抢购,掀起一波认购热潮。

本次活动重点展示的Q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凌动二代等产品深受来宾好评。

Q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如同侠者,外形俊朗,驾驶空间宽敞舒适;高性能、大容量锂电池,犹如深厚内力保障其长时间续航;采用的汽车充电桩技术,使其能够随充随用、随时出击。

凌动二代,则如同轻功高手,紧凑小巧、转向灵敏,其龟速开关、直立行走、电量显示、一键起升下降等功能让操作更便捷;标配磷酸铁锂电池,更是实现了电池快速更换、随充随用的神技。

展望未来,诺力将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精彩未完,我们热切期盼在后续的场次中与您相聚,共话英雄豪情

诺力愿同天下英雄并肩作战,共拓江湖版图,携手书写辉煌未来篇章。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