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北京展,理士国际受邀出席高峰论坛

2019-04-04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日-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铅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暨铅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是全世界铅蓄电池...

  2019年4月1日-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铅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暨铅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是全世界铅蓄电池行业中规模较大、影响范围极广的全球性专业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蓄电池制造商及其配套企业参展。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车用电池事业部总裁、首席技术官杨雪斌先生受邀出席论坛。作为国内铅酸蓄电池代表杨雪斌先生结合企业和行业的现状做出《火法精炼铅对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性能的影响》的专题报告,与来自美国日本、匈牙利等一百多名国际铅蓄电池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共谋未来发展蓝图。
杨雪斌先生发表演讲
  展会期间,国内外蓄电池行业众多专家莅临理士国际展位参观指导,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专家对理士国际的品牌实力和行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也因为理士国际产品种类齐全、型号完备吸引了大量中外顾客前来咨询。
  新时代,新征程。理士国际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在产品创新、节能改造、材料回收再利用和环保建设上实现突破,相继推出理士长寿命低能耗铅碳储能电池、通信锂电池、AGM/EFB汽车起停电池、大容量免维护聚能硅动力电池,并建设了专业的材料回收再利用工厂和完备的环保设施,在节能环保领域不断努力,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相信,此次展会让更多人了解了理士国际及其产品,理士国际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新老客户共同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