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榜样力量 | 运筹帷幄,做个有规划的“闲人”

2023-06-06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浙江台州,有这样一位诺力经销商,虽然是个80后,但已在叉车“江湖”驰骋了20余年,算得上是叉车届的“资深老人”了,他就是诺力在台州的经销商——台州新诺力...

在浙江台州,有这样一位诺力经销商,虽然是个80后,但已在叉车“江湖”驰骋了20余年,算得上是叉车届的“资深老人”了,他就是诺力在台州的经销商——台州新诺力的经营者,徐金波。

做个有规划的“闲人”

作为土生土长的台州人,徐金波目前经营着5家以叉车的租赁、销售、维修及配件销售为一体的叉车公司。“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台州市场,我已经做到了50%以上的占有率!台州每两家企业里,就有一家在用我们诺力的电动仓储车!”

诺力电动仓储车,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辆“心脏”多选用不需要特别维护的锂电电池,可根据工况选配不同容量的电池,充电快,随充随用,保证企业工作的正常运行的同时,也解决了绿色环保的问题,给企业员工多了一份健康的保障。

在台州,大多以水泵、汽配、小家电、医药等企业为主,高性能,高质价比的诺力仓储车,深受企业的信任。

对于为什么在台州能做到50%以上的占有率,徐金波说,因为他很'闲'!“对我的员工,我从不关心他们每天都在做什么,我只是告诉他们,他们每一个人的收入,要靠自己挣!”每年利润的70%,徐金波都会拿出来分给他的员工,而这样的奖励机制,他已经实行了3年。每年年底,他都会对一整年的销售情况做一个复盘,并且制定下一年的计划。

“根据每年的计划,每一个员工都会认真的对接好每一笔订单,做好每一次的售后维保,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从产品到售后,让客户满意诺力,信任诺力!”所以这些年下来,他成了公司最'闲‘的人,“我把事业交给他们,我也很放心”!

用传承,向客户传递最大的信任

徐金波有一支由26人组成的售后团队,拥有20余台售后服务车,他们每天奔波在不同的企业,不遗余力地给客户做维保。

“因为我自己是叉车维修出身,我知道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但凡出现了问题,无论大小,都会给企业带去影响,所以我要求我的售后师傅,定时向他们负责的客户'报道',哪怕是给车除个尘,拧个螺帽,也能够让客户感受到我的诚意。对于售后诉求,我的团队能做到2小时必达现场,及时处理售后问题。诺力两个字不仅代表着高质量的产品,也传递着做好售后服务的决心!”

在售后服务这块,徐金波的用人原则是“用人唯亲”,“我的售后师傅,从来不面向社会招聘,用的都是知根知底的'身边人’。师傅带徒弟,徒弟带徒弟,一代一代的传承,时间最长的维修师傅,已经跟着我15年了。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稳定的团队,不仅能帮我维系好客群关系,也能给我带来50%的销售额,这些都是我能在台州的叉车销售市场,站稳脚跟的原因。”

用高效服务,开启“油换电”新征程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持续推行,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启了叉车“油换电”的新征程。

未来,诺力将持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线,领经销商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推进叉车“油换电”进程,把更多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带入市场,入驻企业,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绿色搬运,真正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同时,作为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诺力集团也继续发挥智能物流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打造行业先进企业,实现行业地位持续提升!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