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守护印刷包装行业多彩世界

2023-06-01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精美纸盒包装、广告宣传单、卡片都来自于印刷包装行业。印刷品的生产,一般要经过原稿的选择或设计、原版制作、印版晒制、印刷、印后加工等五个...

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精美纸盒包装、广告宣传单、卡片都来自于印刷包装行业。印刷品的生产,一般要经过原稿的选择或设计、原版制作、印版晒制、印刷、印后加工等五个工艺过程。而这生产过程中的原料、半成品、产成品的物料流转都离不开搬运设备。

印刷包装行业

关于厂内搬运诉求与挑战

01作业强度高

原材料及成品的厂内流转过程,大都采用人力托盘搬运车,面对较重货物时,搬运费时费力;

裁切及印刷过程中的机台上料、成品下线依赖人工多次搬运。

02厂内通道窄

为了提升场地利用率,厂内预留通道窄,线边暂存区域少,动线规划紧凑。

03转运频率高

印刷包装生产工序多且繁杂,需要频繁在不同工序流转,因此对内部转运时效要求高,部分厂区可能存在跨楼层转运的需求,配送的延迟影响生产效率。

高频的物流转运、上涨的生产制造成本、作业强度大等问题,都让纸业印刷行业,提升搬运效率势在必行。

面对亟待提升的效率

宝骊的能力与优势

”宝骊深耕中国市场20余载,洞察国内企业需求,专注于推出简单实用、可靠经济的电动叉车产品。“

宝骊结合服务众多项目经验,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针对印刷包装行业的场内物流特点,从投入产出及运营成本考虑,提供印刷包装行业厂内运输解决方案。印刷包装行业原材料及成品一般为地堆+货架的方式,重量约在1吨/托,转运配送和上机加工可以采用“多车接驳模式”,托盘搬运车+堆高车的搭配对平衡重式叉车是一种比较好的补充,即能适应狭小空间的灵活作业,设备的使用成本也低,可以有效改善搬运效率,节省人工。

窄通道、不同工位间短距离物料转运

宝骊KBP15-SEC

1.5吨-2吨锂电全电动托盘搬运车

  • 可插拔锂电池,随充随用,适用于不同工位间短距离、高频率搬运

  • 一键龟速直立行走,转弯半径小适合在窄通道转运

  • 不同工序上下机台,提升作业

    宝骊KBS12-EC

    1.2吨全电动堆高车

  • 满足搬运和堆垛需求,不仅可用于仓库堆垛,还可以用于裁切机、印刷机等不同工序之间的上下机台物料提升,满足用工需求

  • 24V/85Ah 大容量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5h;无需加水维护,减少维护保养成本,更省心

  • 全电动提升下降,效率高,满足繁忙时期工期要求

  • 生产旺季,长时间作业

    宝骊KBP15-EC

    1.5吨蓄电池托盘搬运车

  • 车架较宽、全金属车身,适合中长距离的搬运,如楼层转运,整托原料、半成品/成品搬运

  • 电池容量大,续航时间可达3.5h,满足旺季使用需求

  • 物料收发,货车、集装箱装卸使用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协调作业

    宝骊KBE30电商款

    3吨锂电平衡重式叉车

  • 锂电叉车充电快,满足环保要求,高效经济,轻松完成较重原材料的装卸货

  • 灵活稳定的操控性,面对需叉取物料上下机台时,精准度高,操作简便

  • 宝骊提供多样化产品,满足多种行业工况的电车应用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