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机器人四足机器人公司ANYbotics 获得 5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3-06-05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NYbotics 将通过开发新功能和扩大四足机器人劳动力的国际使用来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从而彻底改变工业检测。近日,瑞士机器人技术先驱ANYbotics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国际深度技术...

ANYbotics 将通过开发新功能和扩大四足机器人劳动力的国际使用来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从而彻底改变工业检测。

近日,瑞士机器人技术先驱ANYbotics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国际深度技术投资者Walden Catalyst和NGP Capital领投,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Aramco Ventures、Swisscom Ventures、Swisscanto Private Equity、Equity Pitcher Ventures、Verve Ventures以及其他现有投资者参与。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国际部署,促进新能力的发展,并巩固ANYbotics在机器人检测解决方案中的领先竞争地位。

这项投资是随着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电力、采矿、金属和矿产以及公用事业等重工业对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需求激增而产生的。面对劳动力老龄化和劳动力短缺,这些行业越来越依赖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来简化操作,减少环境影响,并提高工人的安全。

ANYmal是该公司开创性的机器人平台,具有高度的移动性和坚固的工业用途,这是技术应用的关键,也是竞争产品所不具备的组合。ANYbotics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在运营部署中实现了价值,并被国际市场的领导者所采用,如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壳牌、SLB、Outokumpu、西门子能源、巴斯夫和淡水河谷。对于其ANYmal X平台,即世界上唯一的防爆腿部检测机器人,ANYbotics有大量的预订单,并从参与产品发布计划的全球石油天然气和化工公司预订了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新增资金的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销售、交付和售后服务,以利用强大的市场牵引力。

"ANYbotic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éter Fankhauser博士说:"这笔资金验证了我们解决复杂工业设施运营基本挑战的独特方法。"我们的腿部机器人已经证明了它们在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方面的价值。

有了这笔投资,我们将在国际上扩张,并加速发展我们的机器人的人工智能能力,如用于维护工作的操纵,以彻底改变自动化工业操作。

随着机器人行业的发展,ANYbotics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英伟达等机构的领先机器人研究紧密联系,这对保持其尖端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投资ANYbotics,这是一项起源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开创性技术,它将人工智能和强化学习与机器人技术相结合,创造出高度坚固和自主的四脚机器人,"Walden Catalyst的管理合伙人Young Sohn说。"这种独特的技术使机器人可以很容易地部署在复杂的工业环境中,使其成为在对人类有危险的环境中进行检查应用的有效解决方案。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了利用该公司强大的移动平台和运动软件堆栈来实现新的用例并将其可解决的市场扩大到机器人检测之外的重大机会。"

"华登催化剂公司的合伙人Nicolas Autret说:"我们对ANYbotics在关键垂直领域取得早期商业成功并与全球知名客户建立信任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与Péter、Fredrik和整个团队合作,建立下一个全球机器人技术的领导者。"

"ANYbotics最先进的技术加上明确的全球价值主张是令人振奋的--它使人类能够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用全自动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取代危险和重复的任务。"NGP Capital的合伙人Christian Noske说:"我们很高兴能共同致力于大规模的部署和进一步的国际化"。

"在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我们坚信像ANYbotics这样的机器人公司的转型潜力,它们不仅重新定义了市场,还对社会产生了重大的积极影响。"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Alex Ferrara说。

ANYbotics在开发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能力,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满足重工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提高生产力、工人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

关于 ANYbotics

ANYbo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机器人公司,专注于开发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来自瑞士著名大学ETH Zurich的一群研究人员创立。

ANYbotics以其旗舰产品ANYmal机器人而闻名。ANYmal是一款四足机器人,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工业检查、维护和研究。它能够在楼梯、坡道和不平坦的地面等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导航,适用于对于轮式或履带式机器人而言较为困难的环境。

ANYmal机器人配备了多种传感器,包括摄像头、激光雷达和热传感器,使其能够感知周围环境并在复杂的环境中实现自主导航。它可以执行视觉检查、数据收集和使用机械臂操纵物体等任务。

ANYbotics专注于为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和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该公司旨在通过利用ANYmal等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能力,提高这些行业的效率、安全性和生产力。除了硬件产品,ANYbotics还提供机器人控制、车队管理和数据分析等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软件使客户能够有效监控和管理他们的机器人系统。ANYbotics处于机器人技术的前沿,通过其多功能且强大的ANYmal机器人为工业应用开发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Walden Catalyst

Walden Catalyst 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帮助美国欧洲和以色列的早期公司在深度科技领域建立下一代定义类别的业务。我们支持大胆而大胆的开拓者,他们正在改变世界,让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更美好。该公司由 Young Sohn 和 Lip-Bu Tan 领导,他们是深科技行业的先驱,他们在全球投资了 600 多家初创公司,其中 131 家已经上市。Walden Catalyst 的就职典礼专注于早期的深度技术投资,他们的创新者和企业家团队对颠覆性技术充满热情并致力于追求卓越。对于初创公司而言,这意味着获得无与伦比的运营专业知识、全球影响力以及渴望帮助建立和扩大未来公司的行业领袖网络。

关于 NGP Capital

NGP Capital 支持欧洲、美国、以色列和中国企业软件、工业技术、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领域从 A 轮开始的早期 B2B 公司。通过 2022 年推出的 4 亿美元第五只基金,NGP Capital 投资于推动物理和虚拟融合的公司。

NGP Capital 成立于 2005 年,拥有超过 1.6B 美元的 AUM,并投资了 100 多家公司,其中 18 家成为独角兽,11 家进行了 IPO。NGP 支持的一些公司包括 Scandit、Lime、Coda、Shippeo、Deliveroo、SecurityScorecard 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