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徽英科智控庆祝公司成立十八周年

2019-01-04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英科智控 来源:英科智控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8日,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迎来公司成立第十八个生日。当天下午在多媒体活动室,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了朴素隆重...

  2018年12月28日,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迎来公司成立第十八个生日。当天下午在多媒体活动室,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了朴素隆重的庆典活动。
  董事长方凯先生就2018年度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在致辞内容中,方凯董事长回顾过往创业及今年各部门工作的艰辛,畅谈行业当前形势,描绘未来美好前景。

  他讲到:英科的发展是健康的,而未来的成长变化将可以看到英科的张力,这源于初心的坚守,源于与时俱进的创新道路,源于持续拓展的产业梦想。他强调:伟大事业都是靠实干拼搏出来的、使命任务都是靠奋斗托举起来的,只有志向高远、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刚健有为、自强不息,把个人梦融入公司梦,才可以将情怀转化为新时代的奋斗激情。唯有树立起对职业敬畏、对工作执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极度注重细节,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给客户无可挑剔的体验,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环节,才能做出打动人心的一流产品。他要求:坚定创新质造的思想,脚踏实力把自己的产品做好,专攻技术、以质取胜,服务客户。

  十八年的成就,离不开英科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奖励先进、表彰功臣是庆典的重要内容。庆典现场分别宣读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嘉奖令,并举行颁奖仪式。公司高管李军、孙建华、刘峰等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状。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英科的十八年,给我们留下了诸多的宝贵财富;英科的十八年,让我们积蓄了厚重的企业责任。在颁奖仪式完成后,一场以“砥砺前行再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开始,多个岗位的新老员工结合在司期间个人工作历程及一个个鲜活的事件为例证,以弘扬英科“团结、奋进、自主、创新”企业文化为证言,积极抒发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十八年来,英科已经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继往开来,英科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明日的灿烂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