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克莱电源:启动用蓄电池产品宣传片——中文版

2019-01-03 15:19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克莱电源启动用电池包含有汽车起动用蓄电池、AGM/EFB启停电池、船用电池等三大类别、多种类型,广泛应用于船舶、启停汽车、出租车、...

  奥克莱电源启动用电池包含有汽车起动用蓄电池、AGM/EFB启停电池、船用电池等三大类别、多种类型,广泛应用于船舶、启停汽车、出租车、轿车、货车等汽车领域。
汽车免维护蓄电池

  匠心工艺,品质严苛!每一款高安全性的启动电池,都源自于奥克莱电源高标准高规格的生产环境,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及特有专利核心技术工艺,严格按照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生产,采用高纯度材料, 专利技术工艺配方、独有阻燃材料、优化密封结构,防燃防爆!

启停电池
  其中AGM启停电池冷起动功率比普通富液电池提高30%,具有强劲的起动性能;EFB启停电池部分荷电和深循环性能是普通铅蓄电池的两倍,支持发动机更频繁的起动,并延长了怠速时间。船用电池输出功率大,自放电小,起动强劲,经久耐用。

船用电池
  船用电池输出功率大,自放电小,起动强劲,经久耐用;中国船级社(CCS)船检认证产品

  匠心铸造品质,奥克莱电源起动蓄电池凭借着优异的性能,稳定的质量,不仅在国内市场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更是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不仅是国内外多家车企配套蓄电池供应商、更是多个国内一线城市公交系统电池指定合作商,同时2015至2017年间更是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起动铅酸蓄电池进出口20强企业前三”的佳绩;稳定的品质赢得全球多个国家及区域的信赖与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