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 | M&D Asia年度颁奖典礼

2022-09-29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 来源:尼得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砥砺前行·赢战未来——M&D Asia 2021财年颁奖典礼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Motion & Drives Asia 2021财年优秀团队、优秀员工颁奖暨任职资格授证仪式...

砥砺前行·赢战未来——M&D Asia 2021财年颁奖典礼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Motion & Drives Asia 2021财年优秀团队、优秀员工颁奖暨任职资格授证仪式于7月20日在公司501培训室成功举办。公司管理层及全体优秀团队、优秀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分享成果,交流经验,绘制未来。

勉励奋进

总经理发言

公司M&D亚洲区总经理上台致词,2021财年在全球经济形势严峻的影响和挑战下,在全体员工勤奋努力下,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经营效益等取得了可喜的成果。2022财年开启新的征程,需要全体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工作干劲,紧紧围绕公司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力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开创公司各项建设新局面,努力推动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表彰先进,激励前行

优秀团队&优秀员工

公司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感谢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的付出,他们用行动和力量感召大家勤于耕耘、甘于奉献。为公司树立了模范和榜样作用,使公司攀上新的高度。

表彰大会环节,首先颁发的奖项是年度优秀团队&优秀员工,其中有31人荣获个人奖项,优秀团队奖则由3个团队斩获。另外此次新设立了总裁奖,这个奖项既是对管理者的肯定,也是对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集才智慧、奉献汗水,充分展现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表彰先进,激励前行

任职资格授证仪式

职业通道与任职资格体系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基石,在支持员工发展,构建组织梯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次活动对2021年度任职资格晋升人员颁发了证书,鼓励员工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任职资格体系也将持续打造充满发展活力的人才平台与成长机制,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最终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赢。

表彰先进,激励前行

项目激励奖

有这么一群非常重要的人,他们在不同项目中扮演着跨部门组织、协调及推动的角色,他们对项目及产品成功起了重要作用。

砥砺前行,赢战未来

稳健务实,站在新的起点上,需要凝聚大家共同的力量,谋划更加稳健地发展,让我们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开展出新的辉煌。

2022年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赢战未来”!

Nidec Motion & Drives隶属于尼得科集团(日电产/Nidec)。在过去100多年历程里,我们致力于为全球车辆电气化和伺服驱动领域的客户提供控制及动力驱动解决方案。基于先进的工程设计,始终如一地向市场提供定制化、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动力产品。

在车辆电气化领域,我们专精于新能源商用车、高空作业平台、物料搬运设备、高尔夫球车和场地车辆、地板护理设备等应用。产品涉及交流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直流有刷和直流无刷电机、减速箱、驱动桥以及电机控制器等。

在伺服驱动领域,我们深耕工业移动机器人(AGV/AMR)、新能源光伏设备、工业关节机械手、数控机床、激光、印刷、包装等专机设备领域。专门开发和制造功率密集型、标准和定制的伺服电机、分级和次分级齿轮电机以及使我们的运动控制产品更加完善的一系列的电机控制器。

客户满意,是尼得科持续前进的最大动力!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介绍

成立于1908年的美国Kinetek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驱动设备生产企业之一,拥有104年的行业技术经验。Kinetek集团的产品包含电动机、齿轮电机、驱动桥、机械传动装置及运动控制系统等,服务于电梯、电瓶动力车辆 、商用地面护理、起重冶金设备物流、电器及售货机等专业领域。

Kinetek集旗下品牌有Advanced DC Motors、Imperial Electric、 FIR, Merkle-Korff Industries,、Motion Control Motion Control Engineering,、Kinetek Controls及KDS。

作为Kinetek集团的全球29个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之一,以及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基点,KDS立身中国市场,致力服务于全球专用电机市场,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KDS的产品广泛用于电梯、电瓶动力、起重机械、冶金设备及其他通用工业领域,成为世界专用电机市场重量级供应商。

KDS继承了母公司Kinetek集团的核心价值:

1.积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3.提供有竞争力的定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并迅速回应市场反馈。

凭借国际化技术、国际化品质、国际化服务、国际化理念,KDS在世界专用电机市场范围内,得到了广大用户广泛的支持和信赖,已成长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顶级供应商之一。

展望未来,KDS将继续竭诚与上下游客户通力合作、互惠互利,为KDS的“动力科技、全球共享”而携手共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