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在锡柴研发基地看到了550马力的奥威国六机?

2018-03-22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多数企业都选择避而远之,而在国内发动机制造领域中,有这样一家企业,选择在3月15日敞开大门,举办媒体...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多数企业都选择避而远之,而在国内发动机制造领域中,有这样一家企业,选择在3月15日敞开大门,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让行业媒体以及用户代表感受其领先的制造能力、一流的研发实力和精益的管理体系,这家企业便是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发动机事业部)。

  选择在2018年3月15日举办“芯动力 最实力”媒体开放日活动,充分证明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对用户的关怀以及对发动机配件质量、正品保证的重视。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卡车网记者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奥威发动机生产线和前瞻技术研究院,切身实际的体验了锡柴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

“芯动力 最实力”媒体开放日活动

冷试黑科技 打造最省“芯”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参加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3.15媒体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生产线、前瞻技术研究院,中国卡车网记者亲身验证了锡柴动力的节能环保与安全可靠。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2012年6月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首台试验用冷试台架便已建成,2015年6月在重型发动机上就已经开始实施冷试批产,2017年10月长换油发动机批量实施冷试工艺比例已经达到90%,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随后的2017年12月,6DM3发动机也开始了批量实施冷试。6DM系列发动机冷试工艺实施至今,已经获得国家级荣誉9项,省级荣誉2项,无锡市级荣誉若干项。

550马力奥威13L国六发动机展示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相关人员介绍到,在冷试实施后,锡柴发动机测试能力由年产7.5万台提升达到年产12.5万台水平,节省技改投资超过千万元。同时,单台6DM发动机柴油消耗减少10.86Kg,至冷试工艺实施以来,节省柴油超过800吨。单台6DM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降低36.36Kg,至冷试工艺实施以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2500吨。除此之外,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自贯彻冷试工艺生产后,零部件质量和发动机装调质量达到更高水平,零公里故障率降低了78.6%,质量提升效果非常显著。

  在重型柴油机生产线,记者在装配线上随机抽取一台冷试下线,可直接交付到用户手中的柴油机,并全程跟踪,该柴油机经过热试台架试验,电脑自动生成测试报告显示,热试发动机与冷试发动机数据相同,这一结果证明,发动机事业部有强大的装调质量控制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零部件体系控制能力,从而保证了每一台出产的产品都是精品,都能经得起用户的检验和市场考验。

奥威11L发动机进入热试台架试验准备

  锡柴动力“省油、环保、可靠”的特性,不但得到了业内的验证,同时也获得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南牛乡西杨庄村韩书岐驾驶的配载锡柴CA6DM2-42E51发动机的解放J6P420马力6X4牵引车,创下了百公里油耗24L的奇迹,比同功率段非奥威品牌发动机低5升多。新疆和田顺通公司车队,长年行驶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在高温、大风、飞沙的恶劣环境中, 13辆装载奥威发动机的解放牵引车创下了200万公里无大修的传奇记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