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启航未来·创领不止”理士国际走进华中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7-08-24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士国际作为铅酸蓄电池行业的领先者,一直奋斗在技术创新前沿,不断研发出具有产品竞争力的新产品,通过应用最先进的材料、工艺和技...

  理士国际作为铅酸蓄电池行业的领先者,一直奋斗在技术创新前沿,不断研发出具有产品竞争力的新产品,通过应用最先进的材料、工艺和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不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

服务商签到

  8月22日,理士国际新品推介会在长沙三和大酒店隆重举行,行业专家、各地服务商在此齐聚一堂。理士国际服务商代表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理士新品电池的技术革新,至此理士电池新品将面向市场,再次为理士全国各地用户打开新的财富之门。

主持人理士国际南区总监刘佳

现场互动 有奖问答

工作人员为服务商介绍新品

远见未来 科技创新

  理士国际创立至近20年之久,公司拥有三个蓄电池研发中心,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之根本,以出众的产品品质引领和推动汽车蓄电池行业和新能源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新品发布会上,理士国际GTS项目工程师汪莉对新品系列产品做了详细优势介绍,据了解,理士新品电池共分为三个系列,分别为金标、银标、蓝标, 采用特殊Carbon配方,增加活性物质导电率,提高活性物质利用率, 使得容量更足(高于行业平均标准4.17%),启动电流更大(高于行业平均标准15.56%),寿命更长(高于行业平均标准18.3%)。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