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机械“首届(2017)境外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7-08-12 06:20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诺力机械布局新的国际营销战略,重点发展海外经销商,共创诺力品牌。国际销售部紧密围绕公司决策部署,经过上半年的努力,收...

  2017年,诺力机械布局新的国际营销战略,重点发展海外经销商,共创诺力品牌。国际销售部紧密围绕公司决策部署,经过上半年的努力,收获满满。为了进一步提升境外经销商伙伴的能力素质,更好地宣传诺力品牌,加强诺力品牌的海外影响力,8月7日——8月9日,国际销售部举办了诺力机械“首届(2017)境外经销商培训会”。来自俄罗斯、以色列、越南、韩国印度土耳其、伊朗、墨西哥、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经销商代表纷纷受邀来我司交流学习。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理论讲解和实操培训两个板块,理论联系实际,以全方位的解读诺力产品。在培训老师的设置上,除了有来自公司高空平台技术部、电器技术部、服务管理部、平衡重电动叉车技术部、安全/现场/环境部等部门的专业工程师,还特别邀请了全球知名供应商CURTIS和ZAPI的代表对经销商们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使他们在详细地了解诺力产品的同时,有效地提升对产品性能优势等核心内容的深入认识,为今后经销商们更精准地推广诺力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经销商学员们的表现都非常热情踊跃。培训中一对一问答、高空使用维修演示、售后常见问题讲解等环节,老师和学员们互动积极,引爆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整场培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培训休息间隙,大家仍不放弃交流机会,其乐融融。

  实操培训阶段,经销商们亲赴生产一线参观学习。诺力股份产品线包含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高空作业平台、AGV智能物流设备及集成解决方案、立体停车库。经销商们对诺力如此丰富的产品线叹为观止,尤其对新款高空作业平台、叉车、AGV智能物流设备及集成解决方案、立体车库等兴趣浓厚,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培训期间,经销商代表们表达了对我司此次邀请的感谢,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真切感受到了诺力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其中以色列代表当场与我司签订了代理商协议。

  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堂培训课的结束,本次培训圆满落幕。国际销售部特邀诺力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刘云华,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施菊生为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培训氛围融洽,离不开诺力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和支持,经销商代表们也感受到了诺力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他们纷纷表示,和诺力合作感觉很亲切,他们愿意为了诺力这个品牌而努力,并热切期待下一次培训机会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