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uzix 和 Moviynt 在 Modex 2024 上展示AI和机器学习:利用 AR 智能眼镜彻底改变物流

2024-03-07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uzix 公司及其子公司 Moviynt 将在 Modex 2024 上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增强功能彻底改变物流行业,标志着供应链效率和劳动力赋权的新时代。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202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Vuzix 公司及其子公司 Moviynt 将在 Modex 2024 上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增强功能彻底改变物流行业,标志着供应链效率和劳动力赋权的新时代。

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202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智能眼镜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开拓者 Vuzix® 公司及其子公司 Moviynt 将在 2024 年美国国际物流展(Modex 2024)上推出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物流增强技术。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展示的这一创新技术标志着供应链行业在可穿戴技术应用方面的重大飞跃。

彻底改变供应链效率

Moviynt 利用 Vuzix 先进的 AR 智能眼镜,推出了尖端移动劳动力应用 Mobilium Edge。该解决方案与 SAP ERP 系统无缝集成,为包装处理人员提供实时、免提的运营智能。它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现场处理图像,提供即时反馈,大大减少了高吞吐量环境中的分拣错误。

增强一线员工的能力

Moviynt 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马科夫斯基(Philip Matkovsky)强调了其技术对业务运营的变革性影响。这些解决方案专为应对数字时代的挑战而设计,为一线员工提供了关键信息,同时又不妨碍他们完成任务。Vuzix 智能眼镜的采用体现了增强型工人的到来,提高了物流运作的效率和准确性。

关于Vuzix 公司

Vuzix 站在智能眼镜和增强现实行业的前沿,在头戴式显示器和增强现实技术方面拥有 350 多项专利。Vuzix 的创新传统得到了 CES 众多奖项的认可,公司将继续推动可穿戴技术的发展,旨在重新定义企业、医疗和消费者体验。

随着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发展,Vuzix 与 Moviynt 在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合作展示了 AR 和 AI 改变传统做法的潜力。此次合作不仅彰显了可穿戴技术的进步,还为数字时代的运营效率和工人赋权设定了新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