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MS堆场管理解决方案将在MODEX 2024 推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4-03-07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 2 月 1 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堆场管理解决方案公司(YMS)是创新堆场管理软件的领导者,该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即将推出其革命性的 AI Insights 功能集,旨在提高运营效率,...

2023 年 2 月 1 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堆场管理解决方案公司(YMS)是创新堆场管理软件的领导者,该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即将推出其革命性的 AI Insights 功能集,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并为堆场管理指标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性。该版本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有望改变物流和供应链行业。

人工智能洞察模块引入了旨在优化公司整体指标和增强用户特定指标的功能。YMS 用户将受益于可操作的建议,从而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人工智能洞察模块代表了堆场管理技术的重大飞跃,YMS 很高兴能为客户带来这一创新。YMS 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堆场管理软件,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促进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YMS首席执行官 Jeff Papadelis:"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堆场管理软件即将加入开创性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我们将使客户的运营效率、生产力和竞争力达到新的水平。将人工智能整合到我们的堆场管理软件中,彰显了我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