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范德兰德将在 MODEX 2024 上介绍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重要进展

2024-03-07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向未来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范德兰德(Vanderlande )邀请 MODEX 2024 的与会者参加 Vanderlande 战略参与总监 Andy Lockhart 和 Vanderlande 解决方案设计主管 Jake...

面向未来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范德兰德(Vanderlande )邀请 MODEX 2024 的与会者参加 Vanderlande 战略参与总监 Andy Lockhart 和 Vanderlande 解决方案设计主管 Jake Heldenberg 的两场互动演讲。

Vanderlande 的专家还将在丰田高级物流公司-在巴斯蒂安解决方案公司(Bastian Solutions) Bastian Solutions (巴斯腾)的 #B5619 展台和 RightHand Robotics 的 #C6479 展台了解与会者的独特自动化需求,并探讨设计市场领先系统的关键问题。范德兰德的专家还将分享充满活力的全渠道零售商如何利用先进的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来应对最紧迫的物料处理挑战和机遇。

在巴斯蒂安解决方案公司(Bastian Solutions)的 #B5619 展台上,与会者可以看到范德兰德基于穿梭机的漫游式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ADAPTO。ADAPTO 是与 Vanderlande 的智能软件无缝集成的模块化执行解决方案套件 FASTPICK 的一部分,能够独立于升降平台在过道和楼层中漫游,并具有非常先进的分拣和排序功能,可实现真正的大规模 1 对 1 高速拣选。

范德兰德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2日星期二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在RightHand Robotics公司的C6479号展台作为主要合作伙伴进行展示。

洛克哈特演讲的详细信息包括: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11 日星期一下午 2:15 - 3:00

内容:"AS/RS 与 AMR 解决方案的区别及合作领域":在这场互动会议中,洛克哈特将与 Cimcorp Automation 销售总监德里克-里卡德(Derek Rickard)和 Hai Robotic 首席营收官布莱恩-雷哈特(Brian Reihart)共同探讨仓库和配送中心领导者在决定部署自动仓储系统/自动仓库系统(AS/RS)还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时应考虑的因素。将探讨的部分主题包括:

● 自动仓储系统(AS/RS)和自动移动机器人(AMR)解决方案的具体优势以及它们之间的区别;

●如何确定哪种解决方案适合当前应用;以及

●AS/RS 和 AMR 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整合,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地点现场研讨会 F 厅

有关海登贝格演讲的详细信息包括: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12 日星期二下午 3:00 - 4:00

内容:"Piece Talk: How Robotics and Warehouse Automation Enable Your Customer Promise":在这一互动环节中,海登贝格将讨论机器人分拣如何改变材料处理和分拣操作,同时解决普遍遇到的挑战,如受限市场的劳动力需求、消费者对更快交货时间的需求、更高的运营成本以及人工分拣操作造成的瓶颈。将探讨的一些主题包括:

●可靠的机器人分拣所需的条件,包括对软件、末端执行器和其他组件的深入了解;

●计件拣选机器人的部署结果,以及企业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确定机器人是否是适合其特定用例和应用的解决方案;以及

●范德兰德与 RightHand Robotics 的合作,以及将 RightPick™ 计件拣选系统集成到范德兰德的智能物品机器人 (SIR) 技术组合中。

公司简介

范德兰德(Vanderlande)是机场和包裹市场中增值物流流程自动化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该公司还是仓库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