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eon 凭借先进的软件平台进军仓储机器人市场

2024-03-07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3 月 4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帮助企业成功投资仓储机器人技术的软件平台提供商 Roboteon 推出了其机器人履约平台,这是该领域功能最丰富、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2024 年 3 月 4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帮助企业成功投资仓储机器人技术的软件平台提供商 Roboteon 推出了其机器人履约平台,这是该领域功能最丰富、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将在 3 月 11-14 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展会上展示其机器人平台,包括演示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多台机器人在同一平台下协同工作。展台 #C3297.

  受劳动力短缺和成本上升的影响,配送领域对机器人的关注度非常高。公司还必须应对动态的业务条件,在某些情况下还必须灵活地扩大规模,以满足旺季的需求。

  但是,随着这种兴趣和采用,物流供应商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其中包括:

  ●将机器人与 WMS 和其他配送生态系统集成需要大量时间。

  ●初次部署后无法添加不同类型的机器人或供应商(互操作性)。

  ●缺乏在异构环境中协调跨多个流程和系统的工作流的能力。

  ●由于缺乏先进的执行工具,无法提高生产率和吞吐量。



  Roboteon 的机器人履约平台可帮助企业成功应对这些挑战和其他挑战。该解决方案可从核心集成和工作流启用扩展到异构环境中的高级履约协调,利用人工智能优化任务流和履约执行等功能。

  它还能通过同步人与机器人之间的任务,使人、机器人和其他自动化设备协同工作。

  除了广泛而深入的软件平台能力外,Roboteon 还拥有非常强大的专业领域知识,尤其是在机器人与仓库管理系统(WMS)的集成以及将机器人部署到传统自动化环境中等领域。

  Roboteo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ana Govind 是一位成功的物流软件企业家和高管,他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经过一年多的产品开发后,公司正式成立。

  Govind 表示:"Roboteon 是仓库机器人技术的领军企业,它将强大的平台与专业技术相结合,可确保在直流车间取得成功。"

  Govind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其设施包括一个先进的创新实验室,用于实际模拟、集成工作、测试、客户访问、研发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