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FG集团携众多先进产品及系统,亮相EMO,聚焦智能生产

2017-08-04 06:0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州友佳 来源:杭州友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隔4年,EMO汉诺威2017国际机床工具展(以下简称"EMO 2017")将于2017年9月18-2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

  时隔4年,EMO汉诺威2017国际机床工具展(以下简称"EMO 2017")将于2017年9月18-2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床行业展会,EMO 2017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展示各自的高端科技和产品创新理念。


  
  本次EMO展上,友嘉实业集团(以下简称FFG)将在独家展馆14号馆内,展出多条先进的精密智能化生产线以及全球领先的加工设备、制造单元。FFG集团携手旗下众多知名机床品牌联袂展出,聚焦于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FFG以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而闻名于世,产品满足各种零件尺寸、产量的金属切削需求,包括车削、齿轮加工、铣削、珩磨及磨削,以及制造单元、敏捷制造系统、转台式机床、交钥匙生产系统包括专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本次汉诺威机床展上,这一国际化的机床制造集团将向世人充分证明,通过集团内部资源的智能化组合,可以满足全球各行业用户的加工需求。

  MAG品牌,FFG家族中的动力总成技术专家,早在多年前,就已经积极发展电动车概念。与学术界、工业界及公共关系合作伙伴成功开展了多个合作项目,这其中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MAG成为德国Street Scooter GmbH公司的创始人及股东。MAG积极促进并推动了电动车领域的生产理念及制造设备的发展。在本次汉诺威展会上,MAG将展示一条独家提供的生产线,从设备、改造方案、自动化、工程及生产计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优化,充分展示如何在生产技术侧适应市场需求变化。
 


  同时,FFG集团正在开发高效、经济的生产燃油发动机的解决方案。由MAG生产的SPECHT系列高性能加工中心,原本为敏捷制造系统而专门设计,通过二次开发,增加了多个功能,以满足当前的汽车动力总成加工需求。无论是单主轴还是双主轴机型,都可以配置线性驱动以及专门的进给主轴。这一配置可满足各种高技术特殊应用需求。在汉诺威展会上,将有两台这一机型进行现场演示:整合珩磨技术精加工热涂层缸套以及插补车削涡轮增压器壳体。前者通过一套生产单元展示,该生产单元由MAG及合作伙伴Sturm公司联合提供,Sturm公司主要为加工中心提供最新的涂层技术及检验技术。预加工及精加工均在配有线性驱动的SPECHT 600L系列加工中心上完成。通过MAG、Sturm与汽车行业多个OEM厂商的合作,这项加工工艺得到了充分开发,代表了涂层缸套制造技术的长足进步,相比于传统的缸套设计方案,基于该项工艺生产的涂层缸套重量可大幅降低,而性能则显著提高。

  最新开发的涡轮增压器加工工艺,将在一台SPECHT 500 DUO系列加工中心上进行展示,该机床配有托盘交换器,显著降低用户的单件成本。利用插补车削技术替代了铣削工艺。可显著降低刀具磨损量,最高可达十倍。这项工艺可以在配有线性轴及进给主轴功能的双主轴SPECHT系列加工中心上实现。另一世界首发的机型为SPECHT 800,为SPECHT通用系列,专门为柔性高性能加工商用车缸体、缸盖而设计。该系列机床既适用于OEM厂商,又适用于一级、二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还可满足铸造厂的预加工需求。

  VDF Boehringer车床及车削中心,可满足铁路行业各种加工需求,从轮对或车轮翻修到新轴生产。

  以曲轴加工技术著称的VDF Boehringer(柏林格尔)品牌,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开发,在交钥匙领域再创里程碑。继展出了一条全新的曲轴加工机床模块线,展示全部工艺链之后,VDF Boehringer品牌将携带另一台全球首发机床亮相EMO。全新设计的VDF 221 CIM扩展了工艺能力,增加了高性能内铣功能。智能化设计结合机床稳定性确保了极高的金属去除率、超短的节拍时间、更低的刀具成本以及完美的表面质量。这一创造性的工艺技术将在一个与VDF 211 CT机床组建的自动化加工单元上进行演示,充分展现高精密车削技术。

    我们还将展出其他各种各样的机床,来充分展示我们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能力,包括IMAS、Pfiffner 及 Witzig & Frank品牌的转台式机床、MAG及Meccanodora(麦克诺朵拉)的等速万向节加工机床、以及来自于Feeler(友佳)、Leadwell(丽伟)、 DMC及 Equiptop品牌的各种经济型铣床、车床及磨床,以及来自于Sigma(西格玛)、Sachman(萨克曼)及FFG合作伙伴Zuse旗下的Hüller Hille(惠勒喜乐)品牌的五轴加工中心。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