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nik为安全和监控机器人领域树立新标准

2023-08-23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今不断发展的世界中,确保我们周围环境的安全已成为首要任务。传统的监控和安全方法在精度、可靠性和适应性方面往往存在不足。认识到对更智能解决方案的需求,Robotnik是一家完全致力于精密工...

在当今不断发展的世界中,确保我们周围环境的安全已成为首要任务。传统的监控和安全方法在精度、可靠性和适应性方面往往存在不足。认识到对更智能解决方案的需求,Robotnik是一家完全致力于精密工程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的机器人公司,以其突破性的进步塑造未来,开发了 RB-WATCHER。它是一款专为监视和安全任务而设计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凭借其先进的功能和尖端技术,RB-WATCHER 将彻底改变我们在各种环境中进行监控的方式。

智能、精准、功能、可靠性

RB-WATCHER的智能不仅在于其自主导航的能力,还在于其一系列的智能功能。无论是检测人类存在、监控指定区域还是识别入侵者、收集关键数据或识别潜在的火灾爆发,RB-WATCHER 的先进算法和传感器都能确保无与伦比的精度。这款移动机器人能够以极高的精度自主执行各种监视任务。

监控和安全任务需要最高的精度和可靠性来检测、预防和克服潜在的危险和风险。RB-WATCHER 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满足这些要求,在不同的操作环境中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释放自主能力力量的规格

这款监控和安全机器人因其自主能力而脱颖而出,即使在充满挑战和动态的环境中也能高效运行。该机器人平台配备了最先进的检测和导航传感技术,结合了多种技术以确保无缝性能。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传感器阵列包括双光谱摄像头、前置摄像头、RTK GPS 和麦克风,所有这些传感器协同工作以提供全面的监控覆盖范围。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 RB-WATCHER 的规格。

RB-WATCHER 的检测传感器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其监控能力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双光谱云台变焦摄像头可捕获高分辨率图像,而麦克风则提供实时音频信息,从而提高态势感知和威胁检测能力。

RB-WATCHER 的连接是无缝的,因为它配备了用于实时数据传输的 4G 路由器。此外,可选的5G路由器和智能无线电支持可确保与最新通信技术的兼容性,使 RB-WATCHER 能够保持在连接进步的最前沿。

导航和定位是 RB-WATCHER 性能的关键方面。RB-WATCHER 配备前置深度摄像头、惯性测量单元 (IMU)、3D LIDAR 以及先进的 3D SLAM 和 2D SLAM 技术,实现精确运动和周围环境的精确映射。实时动态 (RTK) GPS 的集成进一步增强了其位置感知能力,使其成为大型户外空间的理想选择。

RB-WATCHER 还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规格,巩固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RB-WATCHER 的尺寸为 790 x 614 x 856 毫米,重量为 62 公斤,在紧凑性和功率之间取得了平衡。其高达 65 kg 的有效负载能力确保其能够有效处理各种监控任务,而其最高速度 2.5 m/s 可以快速有效地覆盖指定区域。这种多功能性使 RB-WATCHER 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环境,进一步扩大了其应用范围。

RB-WATCHER 专为承受恶劣条件而设计,拥有 IP53 外壳等级,提供防尘和防水喷雾保护。其 -10°C 至 +45°C 的温度范围可在各种环境中可靠运行。此外,机器人能够在高达 80% 的斜坡上行驶,展示了其卓越的适应性,并确保了全面的监控覆盖范围。

最好的监控和安全

作为私营安全和监控公司提供的服务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RB-WATCHER 的核心优势之一在于其跨行业执行监控和安全任务的能力。RB-WATCHER 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增强产品并以多种方式使客户受益。该自主移动机器人擅长巡逻预定区域、检测物体、个人以及识别潜在的火灾危险。其多功能性和可靠性使 RB-WATCHER 成为私人安全和监控公司的理想选择,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和先进的服务。

可靠性:RB-WATCHER 的标志

对于安全和监控机器人来说,可靠性是不容忽视的。Robotnik 的 RB-WATCHER 通过其坚固的结构和弹性的性能给人信心。RB-WATCHER 专为承受严苛的环境而设计,运行完美,始终如一地提供准确的数据,以实现有效的决策。有了这个可靠的伴侣在您身边,您可以放心,您的监控和安全任务将由有能力的人负责。

免费导航,不受限制的监控

RB-WATCHER 突破了传统监测方法的局限性。凭借其免费导航功能,这款协作移动机器人可以高效地穿越各种地形,毫不费力地克服障碍。通过动态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RB-WATCHER 保证了全面的监控覆盖范围,不遗余力地追求安全。

结论

Robotnik 的 RB-WATCHER 在安全和监控机器人领域树立了新标准。通过将精确性、可靠性和自主能力相结合,RB-WATCHER 重新定义了我们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执行监视任务的方式。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传感、多功能性和智能功能,RB-WATCHER 证明了 Robotnik 对创新和安全的承诺。随着我们不断拥抱技术进步,RB-WATCHER为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