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领先!国际先进!柳工这些科技成果通过权威鉴定

2023-08-17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5日,由柳工牵头的“装载机主动油门铲装控制方法”、“面向挖掘机操作模式的控制方法”、“推土机静液转向控制技术”三项技术成果通过鉴定,均达到国际领先...

8月15日,由柳工牵头的“装载机主动油门铲装控制方法”、“面向挖掘机操作模式的控制方法”、“推土机静液转向控制技术”三项技术成果通过鉴定,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今年以来,柳工已有21项科学技术成果经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召开,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广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行业权威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进行现场科技成果鉴定。

“装载机主动油门铲装控制方法”这一成果可实现装载机铲装过程工作装置与油门的自动控制,通过油门与工作装置的高效协同自主控制,从而降低操作手的操作强度,提高装载机作业效率。

“面向挖掘机操作模式的控制方法”这一成果解决了挖掘机因工作装置负荷重、启动惯量大导致的启停不可控、作业抖动和动作冲击大等问题,攻克了挖掘机进行多机构协同动作时因可控性差导致的作业面起伏、超差等技术难题,极大地提高了挖掘机操作可控性,改善操作手作业疲劳问题。

“推土机静液转向控制技术”在推土机液力传动系统基础上开发出一套静液转向装置,使得采用液力传动技术的推土机可实现原地转向,提高设备的操纵性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柳工始终以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为己任,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出新技术、新方法,助力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袁莎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璐

监制|马海燕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