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之作 品质升级】中联重科叉车4.0产品上海巡展活动开幕

2017-04-12 14: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联重科“联动世界·智创未来”工程机械集团4.0产品全国巡展来到上海,带来了中联重科4.0新产品、新技术,中联重科叉车携新品FB25电动...

  中联重科联动世界·智创未来”工程机械集团4.0产品全国巡展来到上海,带来了中联重科4.0新产品、新技术,中联重科叉车携新品FB25电动叉车亮相。

  4月10日,上海站巡展发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联重科叉车也备受关注。巡展发布会上,中联重科产品4.0以“模化块平台+智能化产品”为中心,使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服务全面升级。中联重科FB25电动叉车通过技术人员精心设计,反复论证、测评,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智能性、可靠性。

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上海站开幕

  为进一步传递中联重科引领行业科技革新的理念,迎合市场需求,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中联重科叉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工匠”精神,精心打造4.0产品,持续对产品线进行一系列完善和产品升级,从产品精细化程度至订单系统的不断完善,产品品质、质量的提升等实现各方面大跃进。

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上海站人气爆满

  此次巡展会,技术中心副主任徐柏松对中联重科4.0叉车产品,尤其是电动仓储类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中联重科叉车将与客户携手,进入产品4.0时代。

  经过近年来的创新发展,中联重科叉车2017年一季度再创新高,实现销量近50%的增长,增长速度迅猛,再现新的发展势头。

  中联重科上海巡展会的圆满召开,是中联重科产品升级换代、行业科技革新新的里程,中联重科叉车也将在不断进取中实现新的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