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叉车差速器零件的检验与修理有什么要求?

2017-01-18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机械专家网 来源:机械专家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差速器零件的检验与修理的要求是: 1.差速器壳 1)差速器壳体不允许有裂纹和断裂。 2)差速器两端轴承的轴颈磨损不得大...

  差速器零件的检验与修理的要求是:

    1.差速器壳

    1)差速器壳体不允许有裂纹和断裂。

    2)差速器两端轴承的轴颈磨损不得大于0.05mm,大于时可将轴承内座圈镀铬。

    3)差速器壳十字轴孔的磨损应不大于0.1mm,若大于,应堆焊后,再加工至标准尺寸。

    2.差速器十字轴

    1)差速器十字轴装行星齿轮的轴颈磨损应不大于0.08mm,若大于,可镀铬修复。

    2)差速器十字轴有裂纹和断裂时,应予更换。

    3.差速器半轴齿轮和行星齿轮

    1)半轴齿轮轴颈外部磨损大于0.15mm时,可镀铬修复。键齿磨损,键厚度减少0.3mm以上时,应予更换。

    2)齿轮轮齿剥落部分不大于齿宽的1/10和齿高的1/3;齿数不超过2个且不相邻时,可修整磨光后继续使用。

    3)行星齿轮轴承孔磨损应不大于0.12m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