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16 锡柴走过的路

2017-01-18 07:14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锡柴全年销售发动机30万台,同比增长31%。CA6DM发动机市场份额突破60%,连续四年位居行业第一。奥威发动机市场份...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锡柴全年销售发动机30万台,同比增长31%。CA6DM发动机市场份额突破60%,连续四年位居行业第一。奥威发动机市场份额更是在350马力以上车用市场位蝉联第一名。

  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锡柴靠的什么?

  方得网试图从每个月的成绩下手来找答案。经过分析发现锡柴每一步都踩得很实,    一路走来可以说是稳扎稳打。

  一起来看看锡柴2016年都做了些什么。

一月

  1月份,锡柴奥威机配套一汽重卡的装车量接近万台,环比增长87.96%,其中奥威CA6DM机型引搭载解放销量环比增长137.79%,同比增长51.56%,单月产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仅津冀、安徽、河南、山东、辽宁这五个区域的锡柴奥威机订单就快速突破4800台,其它各区域的奥威机订单数量也比去年有大幅提升。

一月锡柴还有这些大事:

  锡柴改装车新品亮相

  2016年1月9日,锡柴汽改部新推出的J6M热塑板大容积厢式车、4×2轻卡复合板厢式车、J6M冷藏车、单胎骨架式半挂车、4×2虎V瓦楞板厢式车、智能渣土自卸车、4×2J6L翼开启厢式车、4×2J6L低平板运输车等改装新品悉数亮相一汽解放展示会,吸引了不少眼球。

锡柴CA6DLD机通过欧盟欧V排放认证试验

  同月,锡柴CA6DLD系列柴油机一次性通过了欧盟欧V认证试验,获得了英国交通部车辆认证署VCA颁发的欧盟欧V排放认证证书。这对锡柴推进各类高端产品进入海外市场的规划来说,具有很好的加速推进效果。

二月

  2月份,匹配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6领航版、J6P、JH6、J6M等国内最新款解放重卡销售5700辆,同比大幅上涨70%,成功蝉联国内重卡市场月销量冠军。一汽解放重卡累计销量达到1.32万辆,同比大幅增长71%,市场份额达19.2%。

二月锡柴还有这些大事:

  开发大容量厢式运输车

  二月份,锡柴汽改部联合解放公司技术部共同开发设计了热塑复合板大容量厢式运输车,该车成功完成试制并通过技术评审,在解放年度车展备受关注。

锡柴国五发动机批量进入天津市场

  同月,69辆配装锡柴国五机型的8米公交客车集结完毕,发往天津公交市场。该车型是由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研发的新一代中型城市客车。

三月

  1-3月,锡柴奥威11升发动机销量就突破1.6万台,仅在山东区域销量就突破3000台。各类改装车突破900辆,同比增长26.1%,其中厢式车销售560辆,同比增长69.7%。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